大满贯是什么意思(成绩大满贯是什么意思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满贯是什么意思(成绩大满贯是什么意思啊)费纳德各夺20个大满贯啥概念?相当于连续15年其他选手都拿不到

直播吧7月12日讯 2021温网男单决赛,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3-1(6-7/6-4/6-4/6-3)逆转意大利人贝雷蒂尼,完成温网三连冠拿到生涯第20座大满贯男单冠军。

至此,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三巨头的大满贯冠军数均达到20个,并列ATP历史第一。

每年网坛只有四大满贯: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每年只有4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而三巨头加起来有足足60个奖杯!这是什么概念呢?相当于连续15年时间里,其他选手都拿不到大满贯冠军奖杯。

如今网坛年轻一代们在三座大山面前被“压制得喘不过气”,直到去年蒂姆在美网成功登顶,才成为了首位90后大满贯得主。

在看看95后,若算上去年美网的小兹维列夫,加上今年的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再到贝雷蒂尼,95后连续打进过去五个大满贯中的四项决赛,无一例外全部败北。95后的大满贯首冠仍未到来。

历史前三身处同一时代,换算包揽了15年内所有大满贯冠军,你我都在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费纳德各夺20个大满贯啥概念?相当于连续15年其他选手都拿不到

(宿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