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环保(家庭环保项目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庭环保(家庭环保项目有哪些)伊春市妇联志愿者送服务进家庭科普低碳环保、垃圾分类

近日,市妇联“铭记党恩送服务环保安全进家庭”关爱儿童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伊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绿色环保安全理念,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尚,以家庭为单位创造绿色安全健康美丽的生活家园。

活动围绕绿色家庭、低碳环保和安全常识三方面内容展开。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宣读了“共建绿色家庭共享幸福生活”倡议书。为提高平安家庭创建意识,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家庭送上了一节安全常识课。通过实际案例讲解,让在场的家庭了解了防溺水、防火防煤气泄露防烫伤、防漏电触电、卫生食品安全和禁毒方面的常识。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的孩子们发放了女童保护手册,引导教育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平安快乐过暑假。志愿者还科普了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通过播放动画短视频现场有奖竞答环节加深巩固了家长和孩子们对环保、安全知识的掌握。在有奖竞答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参与活动的家庭表示受益匪浅,会将绿色环保安全理念,文明和谐新风尚根植于心,争当绿色生活时尚达人,争做绿色最美家庭,为平安伊春贡献力量。

来源:林城晚报

【来源:伊春环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