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之情殇(冬风之情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凤之情殇(冬风之情殇)

爱恨两重天《冬风之情殇》

人世间有许多事情,比如爱情,一个人,一旦错过了,有些事情就永远的失去了。

留给人们的只有追忆,只有悔恨,只有痛苦的眼泪。用绝情的歌为别人疗伤,病苦的歌手,不幸的人,用灵魂世界去感受慢慢长夜和寒冬的报复吧。

冰封的世界,冬天里的风总是无情的。或许是时间跑得太快,或许是风跑的太快了,风的速度太快了,我们还没有时间来思考,停下脚步的时候,等到了极寒之地,我才感觉到北极之风,南极之风,永远是那么霸道,永远是那么凶残,永远是那么无情。

在冬季,在温带,冬天里的寒风,如同失恋的人。在没有爱的日子里,暴露的太久了,冬风会带走你身上唯一的一点体温。让人在冰天雪地里慢慢的煎熬,让你在冰天雪地慢慢的绝望,让人在冰天雪地里一点一点感受到死亡的恐怖,最终残酷无情的让人窒息,冰冷的手,如同死亡之神慢慢抽去你的灵魂,你会很享受的,这急速死亡的过程。

如果没有爱,你靠什么活着?如果没有爱,至少我还有杯中酒,为了活命,喝一口烈酒,那是撕心裂肺的痛,才会为我驱寒御冷。

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冬风不找温情的人。

当你的心中没有爱的时候,就如同你的世界里,永远只会下爆雪;而无助的你在冰天雪地里,便会迷失了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

寒风会刮破你的脸,疼得你满地找牙。飓风会撕碎的衣服,让你体无完肤名誉扫地。黑洞阴风会击穿你的心脏,让你丧失最后一点做人的尊严。

没有爱的日子里,就如同你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永远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路,找不到心灵的港湾。你的眼里满是白雪,你的心里也是白雪,你的世界就如同被的雪尘封。因爱离你而去的人,她的眼里会看到什么呢?

如果理想被面包击得粉碎,如果爱情被金钱俘虏,你愿意走出你冰雪封冰的世界吗?

伤着心失落情的人,总是喜欢躲在一个无名的角落,找俩三个难兄难弟,吃着烧烤,嗨着啤酒,撸一撸串,仿佛可以串起陈年往事。失心疯的酒友,满心的憋屈,诉说着无奈与愁烦,数落着世间的种种不公允,仿佛全世界都错了,只有你一个人是对的。

也许全世界都不好,只有你一个人好。

热酒伤肺,冷酒伤肝,无酒更伤心 。醉倒不识路,醉酒人胆儿最肥,酒壮人胆,失恋的文人就是拿把纸刀,杀人放火越货,他也敢做破天的好汉,在动画世界。

不夜城,歌舞厅, 纸醉金迷,在光怪琉璃的霓虹灯下,在迷人的歌声中,纵情姿色,搂着歌女,醉眼里满是不着调的欲望,在亦真亦幻虚假相生的世界中,就像发情的公狗,仿佛情人眼里出了西施,看谁谁都像初恋。一夜又回到了原点,单身啊,风流啊,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啊,彻彻底底的生一回,死一回。只是不确定,是梦还是现实,是白天还是黑夜。

待到酒醒天明,总是有许多喝断片儿的场景,让人尴尬,让人不知所措。其实是一切消失的空虚寂寞又回到心头,空空荡荡的心房,再也住不下一个人,只是不愿意嘴角承认罢了。

日子还得照旧,每天拖着疲惫的身子,总要去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去圆各种各样的谎话。甚至连面对初恋的勇气都没有,当一个人失恋的时候,总是回放起热恋时的电影,以为情歌是疗伤最好金丹圣药。

只记得我和你吻别,在漆黑的夜,在冷冷的江边。恨只恨,当年没有勇气,杀死自己 ,跳江,让所有的烦恼都随冬风而去。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会远吗?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一晃又过了多少年,时间是治疗伤痛最好的医生。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当初的毛头小子 ,如今的糟老头儿,你是否记得我?

冬季到桃源来看你,风是唯一行礼。村庄冷静,花瓣凋零,只是再也找不到村头的丫头,多想看见她甜甜的笑,青春俊俏好模样。

只记得她手巧,甜米酒煮粑粑,放点糖 ,填饱了肚子,又醉倒了傻子,可笑不可笑?桃花恋风,满地跑。

没有爱的岁月如歌,人到中年,爱情也不再是必需品。冬日里的寒风,再也吹不乱我的行程。

于是,在冬天里,我准备好了过冬的粮食,我准备好了御寒的酒,我有足够多的煤炭生火取暖。闲暇时光,泡一杯绿茶,去慢慢咀嚼生活中的千万种味道。用自己的过往,去酿一杯酒,只求一醉,痛快一回。

走,该出发了 ,冰雪世界里的恋人,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