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相机品牌!(最好最专业的摄影机大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业相机品牌!(最好最专业的摄影机大疆!)最好最专业的摄影机大疆

最好的专业摄影机

过去,如果你想要一架无人机,你要么选择设计紧凑的 DJI Mavic Pro ,要么选择标志性的 Phantom 系列无人机,因为它们具有相机功能,但今天有更多的选择。要说到最好的专业摄影机,它非DJI Inspire 2莫属。

最好最专业的摄影机大疆

搭配X7可以支持JPEG+DNG 10张连拍

最好的专业相机无人机中,可以让您将专业相机带到天空。要不然就是手持摄像机了。DJI Inspire 2 是另一种选择,目前,Zenmuse X7 是最好的。这是一台6k 相机,镜头可以互换。6k 视频捕捉。24mp 超级35传感器可以拍摄6k 电影,5.2 k 苹果电影,等等。

DJI Inspire 2 还容易独立飞行。它的处理和操作与大多数其他 DJI 无人机非常相似。操作它的最佳方式是由两名飞行员,一个人控制飞行器,另一个人控制相机。它可以以近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快速行驶,在天空中飞行近半小时,是功能更强大的视频直播无人机之一,非常适合新闻工作人员。

最好最专业的摄影机大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