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草属(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生草属(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红勋花」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中型品种普货长生草品种之一

红勋花(Sempervivum 'Gray Lady' )为景天科 长生草的多肉植物,中型品种,较常见的普货品种之一。

特征:红勋花叶片莲座状环生,叶片扁平,叶片尖,叶缘有长绒毛,叶背和叶面光滑,这个品种的长生草是中型品种,冬季温差大点的时候叶片基本是酒红色,叶面光滑发亮,叶片也会变的肥厚。植株侧芽出来绿色,慢慢会变酒红,夏季休眠期植株颜色会变成灰红色或绿色。养殖时间久了,植株会慢慢群生,非常的漂亮。

习性:喜温暖、干燥、光照充足的环境,耐旱性强,喜疏松、排水透气性良的土壤,无明显休眠期。低于5℃注意保温,高于30℃需遮荫。

「红勋花」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中型品种普货长生草品种之一

成株体型:中小

叶形:叶片扁平,叶片尖,叶缘有长绒毛

花期:暖冬、春季

状态: 因季节、光照、温差等会出现变化

日照:在春秋季可以晒晒太阳,色彩会更好,在叶片饱满的情况下可以露养

土壤:前期可用泥炭土和珍珠岩的混合土,后期采用颗粒占比较多的土壤

温度:适宜温度10~30℃之间

繁殖:砍头、分株

虫害:小黑飞、介壳虫等

适合栽种位置:阳台、窗台、露台

易养难度★★☆☆☆

推荐指数★★★☆☆

「红勋花」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中型品种普货长生草品种之一

红勋花是景天科长生草属的多肉植物,中小型品种,较常见的长生草品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