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到2025年将每辆车的碳足迹减少40%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沃尔沃启动了汽车行业最雄心勃勃的计划之一,旨在在2018年至2025年之间将每辆汽车的生命周期碳足迹减少40%。

这是迈向沃尔沃汽车到2040年成为气候中立公司的宏伟目标的第一步。

该计划代表了符合2015年全球巴黎气候协议的具体行动,该协议旨在将全球变暖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摄氏度的水平。

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的2040年雄心壮志不仅仅是通过全面电气化解决尾气排放问题,这是该公司所处的最前沿领域。它还将通过其制造网络,更广泛的运营,其供应链以及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来应对碳排放。

作为迈向2040年宏伟目标的近期举措,沃尔沃正在实施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即时措施,以努力在2018年至2025年之间将公司每辆汽车的生命周期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

到那时,该公司还致力于使其全球制造网络完全不受气候影响。为了认识到该公司已针对其业务的不同部分设计了许多野心。先前传达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全电动汽车全球销量的50%,这是一个突出的目标,这将导致在2018年至2025年之间将每辆汽车的排气管碳排放量减少50%。

其他短期目标包括:到2025年将与其全球供应链相关的CO2排放量减少25%,到2025年在新的沃尔沃汽车中将再生塑料份额减少25%,并将该公司的碳排放量减少25%总体运营,包括制造和物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