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桌尺寸(标准的乒乓球台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乒乓球桌尺寸(标准的乒乓球台尺寸)·cz浩然

在家里放置的球台首先是娱乐目的,不是比赛性质,我家里有一张,木头的不要,买又贵又不好搬,一般来说,有7*5就可以放一张了.小一点也可以,而且地板不要瓷砖,千万不要,最好是老的油漆地,或者你铺毯子打,要不很危险。

家用的乒乓球台尺寸是多少?

标准的乒乓球球台,高76厘米、长2.74米、宽1.525米。占地面积需要1.525*2.74=4.1785平方米。所以只是球桌的摆放,差不多需要4.2平方米。算上人的活动空间,这个面积会更大。如果是儿童使用的话那么他的规格为140×81×81CM,台面尺寸为140*81CM

家用的乒乓球台尺寸是多少?

一般在它的上面是不能有灰尘的,如果只是用抹布把灰尘擦掉,起到的效果并不大,因为空气中灰尘的成分非常大,在厂家都是用一层厚厚的保鲜膜来遮挡,以防灰尘的堆积。家用的可以用一些大块布料把台球桌挡住,这样就可以防止灰尘的堆积了。场地挡板是整个球桌的关键,虽小而不可或缺,挡板因为经常受到乒乓球的碰撞,因此上面留下一些赃物也在所难免,打完后可以采用半湿的抹布进行擦洗,不可残留积分,否则会损坏木板。

本文来自:家庭小型乒乓球台尺寸 (hrty5.cn)

详情联系:1881217267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螃蟹食物相克表(吃完螃蟹千万别碰5种食物)

下一篇魔方技巧(魔方新手入门口诀)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