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动画片排行榜(少儿动画播放量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儿童动画片排行榜(少儿动画播放量排行榜)

大家好!我是漫小萌。在记忆深处,我们的童年一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动画,每当暑假、寒假来临,还是孩子的我们总喜欢打开电视机的少儿频道看着那些会动、会说话的木偶人。也许在父母眼中,它们真的只是幼稚的木偶,但他们却不知道,因为有了这些动画,才让我们的童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看了这么多年的动画,可能有人会认为自己是一个老动画迷了,当谈起动画里的各种剧情和人物时,总能脱口而出,可是你知道直到如今,是哪一部动画的播放量最高吗?

为了找到播放量最多的动画,我在某视频软件上查找了一些动画的播放量,具体数据和排名如下。

小猪佩奇全集

《小猪佩奇》这部动画的画风比较简单,而且剧情也是偏向五岁儿童的,可是你知道吗?有段时间《小猪佩奇》在成年人的社交圈爆红,很多年轻人在手上画上佩奇,然后骄傲地说着:“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这是流行于年轻人之间的亚文化,也对小猪佩奇播放量位居榜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汪汪队立大功全集

这部动画产自美国,里面的角色就像它名字所说的一样,大部分都是犬类动物。不同的犬有着不同的技能,他们根据自己的特长进行分工,大家互相帮忙,互相督促,一起帮助人类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

虽然这部动画的剧情和小飞侠、螺丝钉等等动画的剧情很像,但是它却格外受孩子们喜爱。《汪汪队立大功》合集的播放量达到了208.4亿,位居本次排行榜的第二名。

熊出没合集

《熊出没》的播放量达到了194.4亿,它主要讲述了两头熊如何打败伐木人光头强以守护森林的故事。《熊出没》也是唯一一个能够上榜的国产动画,虽然它开播的时间比《喜羊羊与灰太狼》晚了些,但是它的播放量却远远甩过了喜羊羊,成为了本次排行榜的第三名。

爆笑虫子合集

《爆笑虫子》出自韩国,讲述了两只拟人化后的虫子的日常生活,它们时而彼此争斗,又时而与其它的动物发生冲突,搞笑的画风再加上无厘头的剧情,吸引了很多的小孩子。其实别说是小孩子了,很多大人看完之后都能笑的哈哈大叫。

《爆笑虫子》虽然是个搞笑的TV动画,但是制作方面还是很优良的,排在第四名这个位置,还是没有什么异议的。

海底小纵队合集

《海底小纵队》也是TV动画,它的剧情和《汪汪队立大功》有点相似,都是讲述了动物之间互相配合,帮助人类或者其它动物解决困难的故事,只不过把岸上的动物换成了水里的动物。

这部动画可能00后看的比较多,像90后看的动画主要还是喜羊羊、熊出没和海绵宝宝等等。

超级宝贝JOJO

这是一部亲子动画,主要是帮助孩子提升认知,以帮助小孩子树立正确三观。可能已经成年但还是单身的人几乎都没怎么听过这部动画,但是它在亲子教育这块做的还是十分不错的,因此才成为了很多宝妈的优先选择。

超级飞侠合集

《超级飞侠》、《汪汪队立大功》和《海底小纵队》这三种动画都是属于同一种类型的,而且风格也比较像。可能是后面两部动画的角色主要是一些动物,更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眼光,才导致超级飞侠的播放量只有87.4亿,从而排在了榜尾。

原本以为,《喜羊羊与灰太狼》、《猫和老鼠》、《多啦A梦》这些动画会进入榜单,可是事实并没有,也许,现在的小朋友与以前年幼的我们喜爱的类型不再相同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本期内容由【漫小萌】原创首发,进入榜单的七部动画,你看过都多少呢?欢迎下方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