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爱情散文诗(散文诗:守一人,恋一怀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伤感爱情散文诗(散文诗:守一人,恋一怀情)

《文斋堂》专注于原创,宗旨:让文字温暖我们的心灵!所登载的作品为作者原创授权首发,侵权必究。希望喜欢文学的朋友欣赏,分享传播。

田萍·散文诗:秋末感怀

散文诗:守一人,恋一怀情

恋过春暖花开,走过杨柳依依的小道。恋过一池荷塘月色,终抵不过秋的荒凉。

直到有一天喜欢上了秋的色彩,静美而温和,秋的一抹暖意,街上飘过的彩色连衣裙,大红色的长风衣,性感的肤色连体袜,包住脚踝的低靴,是女人为这个秋天增添了无限的柔美。

女人的美丽在历经岁月的沧桑依然娇美,洋溢在脸上青春的活力,而这个唯美并不全是那些小姑娘,还有精致和优雅。

一片落叶,一个秋,终是在时间里溜走,路旁伸着的小脚丫,枝头的枯叶蝶,生命在谱写着繁华和落寞。

散文诗:守一人,恋一怀情

有人说再深刻的感情也属于过去,四季交替着,花开花谢,人来人往,梦里几人相随,终于有一天懂得相伴就是快乐和幸福。

秋去冬来一切是那么的自然,不需要去多想,转身就是一个年,冬有雪花的圣洁,有梅花的坚韧和恬静,所有走过的季节都有它们独有的魅力,只是岁岁有今朝,年年人不同,在心里无数次想一个问题,而那走过的风景又何曾是今昔。

爱过的人,不再去想的人,有一天发现还在心头萦绕。错误的决定,坚定的信念,终于在一个秋里不再那么重要。

散文诗:守一人,恋一怀情

淡淡的忧伤,欢快的乐曲,寂静的夜晚,不忍放下的追剧,爱恨离别,看到悲伤剧会止不住地流泪,不再幻想,不再做梦的年龄,却在莫名其妙里感念着。

遇到的人,走过的路,无时无刻打扰着心房,在时间的轮回里,愿欢乐常在,所有的不悦随风而逝。

守一人,恋一怀情,以温柔待岁月,让生命如夏花般灿烂,在云淡风轻里旖旎,愿时光静好,愿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更长久。

散文诗:守一人,恋一怀情

作者靓照

作者简介:田萍,喜欢读书写文,愿岁月静好,携一缕阳光而灿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