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看好扬州的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机械电子类人才已经成了抢手的香饽饽。不仅仅本地的就业岗位越来越多,外地企业也看中了我们扬州良好的人才资源,纷纷抢滩扬州争夺这方面的人才。

  在昨天的机械电子类人才招聘专场上,记者数了一下,来自张家港、江阴、无锡的企业共有5家,其中,江阴的联合钢铁、张家港的南港轮胎等都是很有名气的大企业,他们的招聘信息也很抢眼,机械、电子类专业中专学历就行,薪酬待遇也高于扬州的企业。

  长三角其他城市到咱们扬州来抢夺人才并不是新鲜事,尤其是近两年,每次人才市场上,都能见到外地企业的招聘摊位,更有甚者连每周的人才例会都来摆摊设点。而他们所需要的,大都为机械电子类技工、缝纫工等工种。面对苏南抛来的绣球,扬州的大中专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对于苏南企业的争夺,本土企业科龙冰箱、川奇电子等并不担忧。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江苏国际制造业基地的崛起,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将更为活跃,人才争夺也会更加激烈。因此,企业在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就要做得多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