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娟的言情小说(3本超经典小说 )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席娟的言情小说(3本超经典小说 )

这是阿阮发布的第90篇推文。

席绢是二十年前言情小说的领军人物。绝对的大神级人物。

看过她的小说的人,暴露年龄哒。

她的很多作品被拍成了电视剧,比如《交错时光的爱恋》等等,而我个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些不太出名的。强烈推荐各位小仙女看看。

往期精彩:良心推文:你以颈血书轩辕 我将柔情尽付君 《海上华亭》太惊艳

1.《迷路》 作者:席绢

书评大神级言情小说作家席绢的3本超经典小说 《迷路》一定要看

阿阮简介:男主角是霸道总裁范姜颐,女主角是大美女何曼侬。

这本书是席绢的作品里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各个阶段的心理描写很精彩,恋爱过的女孩特别有代入感。

这本书中间,男女主角在分手之后,无意间都回到了从前约会的酒店房间,共度一夜的情节写的挺动人的。

这本书有很多不按套路出牌的桥段。这本书开篇男主角就甩了女主角,爱上了一个清新不做作的灰姑娘,各种真心讨好她。

十年前我看这本书的时候觉得男主角渣。十年后我看这本书,觉得这就是现实。

这本书甚至可以说是席绢教育女孩的代表作。那就是女孩子一定要自立自强,不要因为爱一个人而失去自我。

等你努力变得闪耀的时候,抛弃你的男人,也会回头,从你讨好他,变成他讨好你。

后来越来越甜蜜,这也是现实。

这本书好看,书名是男女主角感情波折的形象比喻。强推。

话说我为什么又写了这么多书评?小仙女们有耐心看这么多吗?

2.《珠玉在侧》作者:席绢

书评大神级言情小说作家席绢的3本超经典小说 《迷路》一定要看

阿阮简介:这本书男主角是不谙世事的大少爷程雪歌,超级帅气。

书中写他神仙颜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一本杂志一个角落刊载了他的照片,导致这本杂志被疯抢。就是这么盛世美颜。

父亲让他临危受命接管公司。可是他对商业一窍不通,被各方虎视眈眈。

而姚子望出身于望族,家庭里有宅斗。

也是为了互相扶持,她决定教导程雪歌。

刚开始各种羞辱程雪歌,程雪歌不屈不挠跟她学习商业管理知识,后来两个人渐渐产生感情。

这本书这种搭配不算常见。剧情写的特别好,强推。

3.《长辫子精灵的情事》作者:席绢

书评大神级言情小说作家席绢的3本超经典小说 《迷路》一定要看

阿阮简介:这本书男主角孟冠人,女主角耿静柔,又名洛洛。

我是在很多年前看的。先看的是女主角的父母的故事《相思不曾闲》,这本不想推荐,因为女主角实在太卑微了。

但是两个人的女儿洛洛完全不一样,有胆识有个性又可爱。她首次出现就是在《相思不曾闲》结尾的时候,小小年纪就从天而降,从高楼的窗外落进自己父亲的办公室。这段当年我看的时候觉得特别神奇。

洛洛和男主角孟冠人没有见过面,却被婚配,两个人都不同意。她找上门去打算和平取消婚约,结果发生了一系列趣事,最终成了欢喜冤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