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哪个好(慢性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中医田超大夫。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几种常用中成药。

1、前列平胶囊

这个药由败酱草、丹参、赤芍、桃仁、红花等组成,具有清热利湿,化瘀止痛的功效,用于湿热瘀阻所致的急、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患者。

特别是对于以局部疼痛表现突出的患者效果最好,比如小腹部、腹股沟、会阴等部位的隐痛胀痛症状明显者,每天服用三次,每次服用5粒。

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哪种中成药效果好?中医大夫给出答案

2、银花泌炎灵片

这个药由金银花、半枝莲、扁蓄、瞿麦、石韦等组成,具有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的功效。用于下焦湿热型的急性肾盂肾炎,急性膀胱炎,急慢性前列腺炎。

这个药对于这些病导致的下尿路刺激症状效果最好,比如尿频、尿急、尿道刺痛或尿血、腰痛等。每天服用三次,每次服用5片。

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哪种中成药效果好?中医大夫给出答案

3、济生肾气丸

这个药由桂枝、附子、熟地、山药、泽泻等组成,具有补肾温阳,清热利水的功效。对于慢性前列腺炎日久不愈,尿频尿急尿不净,小腹隐痛、夜尿增多这些症状最适合。可以按说明服用。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目前在医院、药店最多见的也是清热利湿一类的成药,但是有很多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他并不是湿热型的,服用清热利湿这一类的药物就没多大效果了。所以很多人说吃了这个药怎么没效果呢,主要是选择的药和您的病证不符合。

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哪种中成药效果好?中医大夫给出答案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讲到这里,我,助您健康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