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评价(2019年电影版西游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敢问路在何方评价(2019年电影版西游记)

《敢问路在何方》是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派拉蒙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3D魔幻电影,改编自中国原创神话故事《西游记》。由六小龄童、马德华主演。影片于2018年9月份之前进入真人拍摄,采用三部连拍的形式,三部作品分别将于2019年、2020上映。 该片讲述了天地初成时人、神、魔共处一个空间,彼此争斗不休。唐三藏携带三宝前往西方无生无死之地,求取经咒灭魔患恢复三界平衡的使命,唐三藏师徒四人在鏖战中完成了取经灭魔的重任。

2019年电影版西游记《敢问路在何方》您看好吗?

《敢问路在何方》是86版《西游记》开播30年来首次从小荧幕搬上大银幕,本系列改编力求讲出一部能勾起每个国人童年记忆产生最大共鸣的西游记,片方聘请了国学专家参与剧本创作,要求保证对经典原著原汁原味的传承。本片将打造东方魔幻史诗大片,构建独特的东方哲学世界观,向世界传播中国经典文化,打造中国“超级英雄”孙悟空,创作一部能让国内外市场喜爱的东方传奇。

2019年电影版西游记《敢问路在何方》您看好吗?

好莱坞视效大师John Hughes加盟,将为《敢问路在何方》打造东方魔幻视觉盛宴。John Hughes团队为超过130部的好莱坞大片提供特效技术,其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2019年电影版西游记《敢问路在何方》您看好吗?

您觉得这部《敢问路在何方》能够创造当年电视剧《西游记》的辉煌吗?欢迎留言评论,关注转发,更多影视资讯与您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