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老虎咬人(动物园饲养员遭老虎抓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动物园老虎咬人(动物园饲养员遭老虎抓咬)

5月23日上午8点左右,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张公山动物园内,饲养员杨师傅工作时遭到饲养的老虎袭击,不幸身亡。

动物园饲养员遭老虎抓咬,不幸身亡!已饲养老虎近20年

据安徽网报道,记者从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23日上午9点左右,杨师傅被送到急诊,颈部、头部、背部都有明显的咬伤、抓伤痕迹,经检查,已无明显的生命体征。

一名亲属告诉记者,杨师傅今年55岁,在动物园担任老虎饲养员快20年。家里人有时也会提醒他,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没想到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根据当地主管部门介绍,初步认为悲剧发生的原因是,饲养员在未确保老虎隔离间门锁住的情况下,进入老虎笼打扫卫生。

23日中午,记者在张公山公园看到,公园仍在正常接待游客,但园内的动物园售票处、以及入口处都大门紧闭,张贴了“园内施工,停止售票”、“施工现场,禁止入内”等标识。

动物园饲养员遭老虎抓咬,不幸身亡!已饲养老虎近20年

据了解,张公山动物园建成时是安徽省的第二大动物园,动物种类繁多,目前也是蚌埠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站。该园的东北虎繁殖技术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动物界都有较高知名度,目前园内有四只东北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