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12个情人节分别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12个情人节分别叫什么)

~啦啦啦~啦啦啦~又要虐狗了,明天就是校园情人节了,准备好你的左手拉右手了吗?哈哈哈~开玩笑啦~准备好你们的狗粮,拉着你们的蓝朋友orLV朋友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1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校园情人节,也叫做拥抱情人节。就是······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的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也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多温暖啊~12月14日可是校园情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是不是刚经过双十二的剁手还没缓和下来,又要开始卖肾了,是不是又有人在讨厌小编告诉你们这个小纠结的节日。对不起嘛~~~,我就是故意的,你来咬我啊,略略略~~~

还有手纸党,你们是该用它擦擦眼泪了!为什么还不走出宿舍捡一个男票or女票,不过前提是找个异性啊,咳咳咳!小编可并不提倡你们基情四射啊。

不管这天有没有你的票友,哪怕是左手拉右手,你们,没错!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是时候做个改变了。

1,清洗干净自己,穿一身合身的衣服。不要再嘻哈了好吗,即使你真的会hiphop。

2,约出你的小票票,牵手,拥抱,and ······,太伤我们的24K黄金狗眼了。去玩,越远越好,不要让我们看见你们。12月14日可是校园情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3,别忘了提前准备一点小惊喜呦~!你还不知道应该准备什么吗?看我的小眼神,保证你的小票票不会削你的。

4,温柔一点啦!针对我们的小女孩儿,不要问为什么,就是小!女!孩!当你的男票实在比较笨的时候,提醒一下他,除了那些老油条,都是一群木头脑袋。越让男生猜,就会越呵呵~

········

还看,还看,还看,还不快去准备,还拿着手机,告诉我,你这样能找到女朋友or男朋友吗?找到了能保证不跑吗?还不快去抱紧她or他。12月14日可是校园情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