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采集(永恒之塔天族采集路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永恒之塔采集(永恒之塔天族采集路线)2021-07-28 18:36·麒麟游戏赚钱攻略

提起《永恒之塔》,想必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十分陌生。

《永恒之塔》作为韩国第一游戏公司NC的亲儿子,在韩国可谓是风光无限,几乎排进历史前三。

在中国的发行之初,也可谓是光芒万丈,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游戏史上最奢侈的一次游戏宣传。

2021年《永恒之塔》怀旧服赚钱攻略

然而由于当时的盛大心思已经不在游戏,短短数月,一款顶级大作就这么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之中。

时隔十二年,久到盛大都已泯灭在历史长河之中,《永恒之塔》怀旧服在万千瞩目之中又一次卷土重来。

此前韩国《永恒之塔》怀旧服可谓重现辉煌,尽管已经过了半年多,首区依旧排队几千人。

游戏收益更是碾压《魔兽世界》,几乎是所有怀旧游戏中仅有可以跟《魔兽世界》抗衡的。

韩服开服之初,100W游戏币高达六百多元,比起十几年前都要高出几倍。

一个采集号,一天12小时可以轻松获取千元收入,比起TBC的大鸟采集也是不遑多让。

2021年《永恒之塔》怀旧服赚钱攻略

那么《永恒之塔》怀旧服究竟该如何赚钱呢?

一、打怪

跟《魔兽世界》一样,《永恒之塔》并没有绑定游戏币,也就是说一切获取的游戏币都是可以交易的。

野外怪物可以掉落金币、材料、装备,都是不菲的收益。

后期一件装备即使是丢入商店,也可以获取几万、几十万的金币。

比较遗憾的是,怀旧服限制了每个账号每天的金币获取数量,最多也仅有一百万左右。

游戏初期金价较高的时候也是不错的,后期还是需要通过拍卖出售来获取更多的金币。

二、副职业

《永恒之塔》的副职业也十分完善,不仅可以制作各种装备、药水,同时还可以升级。

类似《激战2》一样,有钱完全可以通过副职业达到满级。

同时相较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永恒之塔》制作还拥有暴击系统,可以暴击出高品阶的装备。

制作绿色装备时,可以暴击出蓝色装备,以此类推,达到宗师级还可以制作出金色装备。

当年即使是一件蓝色武器也拥有不菲价格,前期一把蓝色长枪甚至能卖出数百元。

当然,副职业并不是那么好练的,需要大量的金钱跟时间。

特别是打铁,永恒的打铁时间消耗十分恐怖,经常需要挂几个小时去制作材料。

2021年《永恒之塔》怀旧服赚钱攻略

三、代练

但凡游戏火了,代练就会成为十分赚钱的一种手段。

目前《永恒之塔》怀旧服1-50级市面价格是1500元左右,一旦开服真的能火爆,估计至少还能翻上一倍。

除了代练等级,《永恒之塔》还可以代练很多其他东西。

例如代冲副职业,又或者类似《魔兽世界》代刷荣誉一样的代打,都可以获得不俗的收益。

四、副本

2021年《永恒之塔》怀旧服赚钱攻略

尽管怀旧服并没有魔兽那样的几十人副本,然而副本收益却不容小觑。

其中最为出名的就当属AK了,曾经一度传闻最高售价高达数十万。

尽管爆率感人,反而天下没有一直输的“赌”,总归还是有一夜暴富的希望。

尽管副本难度并不算低,但相较于《魔兽世界》的几十人团本而言,还是十分轻松的。

只要是几个好友可以一起YY协作,通关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至于详细收入,等开服之后,继续给大家带来实际收入汇报。

举报评论 7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12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12个情人节分别叫什么)

下一篇外贸公司经营范围(贸易公司经营范围明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