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的故事(拉环和易拉罐的故事原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易拉罐的故事(拉环和易拉罐的故事原版)

易拉罐砸伤,细思极恐

原创2021-07-24 16:35·沫心讲故事

我每天早上都会6点起床到附近公园去晨跑一小时,可今天我去晨跑时,寂静的公园却突然有无数个易拉罐砸在我身上,我停下脚步,目光扫向周围,却惊恐的发现4周空无一人。

男子早上在空无一人的公园晨跑,却被无数易拉罐砸伤,细思极恐

没有人的公园是从哪里来的易拉罐砸向我呢?我惊慌失措的回到了家,可是我刚关上房门,又有好几个易拉罐砸向我,我吓了一跳,小心翼翼惶恐不安的检查了房子的每一个角落,没有发现人。

我松了一口气,去上了个厕所,可是一低头又看见了一个易拉罐,我吓得躲进卧室,一个易拉罐却莫名的滚到了我脚边。

男子早上在空无一人的公园晨跑,却被无数易拉罐砸伤,细思极恐

从此以后,不管我走到哪,易拉罐就会从哪凭空出现砸向我,我请了一个大师,在我身上贴了很多张符咒,依然没有用,我经常被砸得头破血流。

精神崩溃的我吞下了一瓶安眠药,可晚上居然又醒过来了,易拉罐又开始砸向我,我用了上吊割腕的自杀方法,却无一例外的到了晚上都会活过来。

终于我对易拉罐的袭击麻木了,那天我在厨房里愤怒的捡起地上的一个一拉罐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奇迹出现了,一拉罐停止了袭击我。

于是,我把所有的易拉罐全部扔进了垃圾桶。可是我已经被易拉罐折腾得神经错乱,我想这样肯定也是没有办法的,最后,它们就会开始重复的袭击我了,于是我把一拉罐倒了出来,把垃圾桶套在了头上…

这是我看到的一个恐怖的小故事,其实我觉得他应该不是恐怖片,在这个视频最后面出现的一句话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故事中的主角一定是平时喜欢乱扔一拉罐,最后,被扔得七零八落的易拉罐便开始疯狂报复他,所以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哦,被污染的环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qq不能上(qq上不去怎么回事)

下一篇热门书籍排行榜(全球最畅销十大书籍排行榜)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