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哼唱(《天空之城》吟唱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空之城哼唱(《天空之城》吟唱版)

《天空之城》吟唱版,听说你也喜欢如此空灵的歌声!

昨天我在宿舍随意哼唱了几句天空之城,舍友随即说了一句:你怎么了,这首歌好悲啊!

也许,这首歌不一定就是悲的吧,但它一定有很多迷人之处。

小娟 & 山谷里的居民 - 天空之城 (吟唱版) [mqms2]3:44来自花儿娱乐台

这是少有的一首听了之后想要立刻了解歌曲背后故事,迫不及待想知道是怎样的一种情境才能创作出这么空灵般直击内心的歌曲。

《天空之城》吟唱版,听说你也喜欢如此空灵的歌声!

天空之城是日本影片《天空之城》的同名主题曲,作曲者久石让是一位享誉国际的作曲家,这首曲子自影片1986年公映后,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久石让的音乐会有一种能勾起心底最纯真的力量,这首曲子曾被很多音乐家改编和演奏。

无词胜有词,空灵的歌声,闭上双眼静静感受,让大家仿佛看到了童年,仿佛看到了自己心中的天空之城,眼眶随之湿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新闻联播欧阳夏丹(欧阳夏丹被央视“要”来,在央视工作17年)

下一篇王力宏2012春晚(王力宏李云迪事件是怎么回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