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表现材料(现实表现考察材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实表现材料(现实表现考察材料)

现实表现考察材料

xx,女,汉族,xx年x月出生,xx年x月参加工作,xx年x月入党,xx大学毕业,现任xx法院xx。

政治坚定,党性观念较强。在学习上,坚持政治学习,政治敏锐性强,识大体,顾大局,思想上、言行上同xx保持高度一致。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密切联系实际,在大事大非面前能冷静思考,正确应对。

业务扎实,工作能力较强。在工作中,善于处理复杂矛盾,高抓,敢管,能快速理清工作头绪,打开工作局面。工作中不怕吃苦,不怕得罪人,每件事都做到兢兢业业,严格依法办案。主管xx工作后,带队逐户走访,宣传法律法规,为xx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x年间,受理x案件x件,全部执结,赢得领导一致好评。对上做到坚决服从,对下做到严格管理,对外能把握尺度,搞好协调,能独挡一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