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 皮特(男子酷似布拉德皮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布拉德 皮特(男子酷似布拉德皮特)

单身父亲内森·米兹酷似主演《大空头》、《搏击俱乐部》等电影而闻名的演员布拉德皮特。

这位来自牛津的 35 岁男子声称他通过与皮特长相相似来赚钱,但在约会方面却一直很尴尬。

这是因为约会网站上的一些女性认为他的个人资料是假的,而其他痴迷于皮特的人已经开始“跟踪”他。

结果,他不得不删除所有约会资料。

男子酷似布拉德皮特,被迫删除相亲平台信息

内森是一名地勤人员,有两个孩子,但也有兼职扮演布拉德皮特的工作。

他说,在被告知他与这位好莱坞演员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后,他在三年前开始凭借这个优势来工作。

由于内森与皮特几乎完全相同的外表,内森现在从脸上赚了一大笔钱,并与包括里奥费迪南德和瑞奇哈顿在内的大牌名人聚会。

尽管如此,这位单身父亲还是热衷于保持“谦虚”和“脚踏实地”。

男子酷似布拉德皮特,被迫删除相亲平台信息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 20 岁时第一次被告知我看起来像布拉德皮特,这种情况持续了大约 10 年,但我总是一笑置之。”

“有人会说我一定和他有亲戚关系,或者我妈妈一定和他有染。”

“即使是现在,很多人从我身边经过时也会拍摄或者向我要一张照片。”

“虽然数百人告诉我长得像他,但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事情,但后来成为一种常态,无论我走到哪里,人们都会说出来。所以最终我决定将一些照片发送给四个不同的机构,他们都回复我说他们想和我一起工作。”

“我甚至和与安吉丽娜·朱莉长得一模一样的女性合作过。”

男子酷似布拉德皮特,被迫删除相亲平台信息

“我以前尝试过约会网站,但有些女性会指责我编造虚假的个人资料,而其他人则开始跟踪我。”

“他们会把我添加到我所有的社交媒体资料中,并不断给我发消息,所以最后我只能删除所有约会资料,继续保持单身。”

“无论如何,我并不是真的在寻找爱情,也不想安定下来,因为我的女儿是我的世界,也是我的首要任务。我不是在找我的安吉丽娜。”

他补充说:“我是布拉德皮特的忠实粉丝,我认为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他出色地扮演了所有角色,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绅士,所以我们有共同点,尽管我们的银行存款余额非常不同。”

“人们见到我时总是对我如此谦虚和脚踏实地感到惊讶,但我只是认为我们都是一样的,我只是有幸拥有这张脸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