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股票(不要他人去炒股,莫劝他人买基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策医疗股票(不要他人去炒股,莫劝他人买基金)

截至7月30日下午收盘,上证指数跌0.42%,深证成指跌029%,创业板指跌0.56%;

今天总体上白酒基金还是下跌的,消费类基金今年一直不顺,去年的红牛白酒、消费陆续吃瘪,贵州茅台跌超4%,五粮液跌超6%,宁波银行跌超2%,通策医疗跌超8%,片仔癀跌超4%。

往年的吃药喝酒在今年处于低谷,希望你近期不入手消费类基金

今天表现亮眼的还是芯片、科技、新能源

我们的蔡公子执掌的诺安,可以说是表现亮眼,是今年最靓的仔!

我在上面吃了不少肉,献上我膝盖

不要他人去炒股,莫劝他人买基金

我在4月1日前一天进入的,享受到了很大的红利,很舒服,我依旧继续持有

记住找对赛道,选中好的基金经理,后面就很完美了

不要他人去炒股,莫劝他人买基金

半导体行业的景气度根源在于5G带来的创新周期,创新需求侧的提升是线性向上的,而产能资本开支的扩张是非线性的,这就导致了供给侧和需求侧的矛盾。


另外就一个利好的讯息

国家大基金对光伏的支持(新能源),也是符合国家碳中和政策方针的战略。

南大光电可以说是异军突起,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之“先进光刻胶产品开发与产业化”项目。

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二期作为国家专门扶持半导体产业的基金,其一期1387亿元已基本投资完毕,二期基金规模2000亿元已经投资了多个项目。投资的全部为有先进技术和发展潜力的半导体企业。

我昨天才注意到,那个时候是51元每股,截止今天7月30日收盘82.28元,可以说立马赚到丰厚“可惜我没有钱买!!!!”

不要他人去炒股,莫劝他人买基金

股票我是买不起的了,不过相关方面的基金还是可以考虑的

跟紧国家政策方针就可以喝酒吃肉

在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有关科技、芯片、新能源的基金,备受瞩目


这两年基金收益真的特别特别的好,一下子成了全民话题

讲真的,买基金是一件好事情,比去买比特币,shi币,甚至比你自己去买股票都要靠谱的多。

在现代这个社会,通胀的压力压在每个人的头顶,靠个人的劳动资本生活实在太辛苦。

说说我自己吧,今天我把自己推荐别人购买基金,被家里人骂了,跟别人说如果赚了还可以,万一别人输了岂不是要埋怨你?

我写的基金文章,如果觉得对可以分享给朋友,如果觉得不对也可以听过算过。

基金不是一件稳赚不赔的生意,牛市的时候是个人都会赚钱,基金经理会获得高额回报,基金规模迅速做大,基金经理赚的盆满钵满,但是最后到了熊市亏的一片狼藉。

基金有基金的好,但是关键是你什么时候买,你又是否你相信你选择的基金经理,买了之后你能否长期持有,又是否可以忍受下跌。

做任何投资决策前,先学习基础知识,了解风险所在,你的认知很大程度决定了你的收益。

一切都是周期,时间到了就是获取利润的好时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