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伊戈达拉重回勇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伊戈达拉(伊戈达拉重回勇士?)

随着时间的深入,距离选秀大会越来越近了,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队伍的选秀情况,首先迈尔斯表示,远在东京的科尔跟追梦虽然有时差,但他们一直很关心球队的选秀,今天迈尔斯甚至还收到了科尔的短信。库里与克莱方面没有参加奥运会,他们对于球队的选秀同样非常关注,迈尔斯还透露克莱最近在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虽然克莱的参与度是最低的,但我们还是会听取他的意见,他们还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建议。”迈尔斯说道。

勇士队最近两个赛季的战绩都不是很好,不过夏季赛将是勇士队的一个夺冠窗口,选秀是目前对于勇士而言最重要的问题,对此迈尔斯谈到了选秀策略表示:“我们想要赢球,库里、追梦、克莱、科尔也都一样,选秀时间困难的事情,目前还有很多事情不是很明朗,通常来说新秀可能不会在前期帮助球队,但今年无论选谁,我会找到那个最会打球的。”迈尔斯说道。

对于7号签和14号签的使用,不少人都在建议勇士去用这两枚乐透签去换一些即战力,对此迈尔斯表示:“今天我们还在讨论7号签和14号签的选择,如果未来三天内没有交易,你们也不必感到惊讶,现在的球员市场变化很大,现在进行交易是比较困难的,很多球队对于年轻球员看得很重,对自己的选秀签捂得很紧。目前一切迹象表明球队应该选择一些年轻球员,但目前我们的工作还是收集信息,然后作出判断。”

此外昨天我们报道过勇士队与尼克斯队同事有意新秀杜阿尔特的消息,今天选秀专家Jonathan Wasserman报道表示。尼克斯最近有向勇士队提出用17号签和21号签换14号签的交易方案,被勇士拒绝了。

另外今天还有个不错的消息,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表示,伊戈达拉很有可能会回归勇士,目前热火手握伊戈达拉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一哥的能力虽然还有,但对比他37岁的年纪与了了的出场时间,1500万肯定是溢价的,Ira Winderman表示如果热火拒绝执行一哥的球队选项的话,那么热火将不会与一哥签下其他合同,一哥将会离开热火;即使热火执行伊戈达拉的球队选项的话,热火也会在赛季某个时间节点将他交易。对于伊戈达拉的未来去向,Ira Winderman表示,他很有可能会以一份“象征性”的合同回归勇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