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精武门2(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精武门2(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新精武门1991的剧情简介:从小右臂就具神力的大陆青年刘晶(周星驰 饰)来港不久便接连遭遇倒霉事,先是钱包被偷,而后行李也遭人抢劫,不过也因此结识放荡不羁的潇洒(钟镇涛 饰)。刘晶四处寻找工作,却迟迟未定,甚至还卷入黑帮斗争之中。走投无路之际,刘晶和潇洒决定参加散打比赛,更阴差阳错拜入具有黑社会性质的赵东拳馆。在黑社会师傅(成奎安 饰)的带领下,二人随同前去夜袭霍家拳馆的霍环师傅,籍此机缘,刘晶得以拜入霍师傅门下。二人都对师傅的女儿嘉敏(张敏 饰)存有好感,也由此闹出不少笑话。然而门下大师兄(尹扬明 饰)嫉恨刘晶,设计陷害,致使刘晶被逐出师门。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新精武门,说起星爷的这部片子,你会想起什么?星爷和钟镇涛的口水枪战?星爷在妓院吹箫(其实是笛子)?星爷在银行打劫贞操?嗯哼,我回想起来也是想到这些,没办法,这些笑点都太经典了!

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总体来看,新精武门这部电影剧情简单,毫无半分遮掩,从电影一开始就把内容一股脑地倒给我们,不用看后面便能猜到结果,唯一的期待就是电影过程星爷无厘头的表演。这似乎也是星爷早期电影的通病,导演们都过分依赖星爷的表演,他们相信有星爷在,票房就会有保证。所以基本上剧情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跳跃式的剧情、生硬拼凑笑点、制作不够精良等等问题在这部片里都有所体现!

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来说说表演方面,星爷在这部片里一如既往地稳定输出,无厘头风格日趋完善;前面也说过,我个人最喜欢星爷的地方在于他的台词功力,我看星爷的电影常常会被星爷说话的语调之类逗笑,这次的电影比较喜欢的大概就是星爷说话的乡下口音了吧!搞笑,经典,完美塑造填充乡下仔形象!

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而对于男二钟镇涛,个人觉得他不适合和星爷搭戏,这里并不是不承认钟镇涛的演技,他的表演我也很喜欢,只是个人认为风格与星爷有点不搭,不像达叔和星爷配合那么自然。所以,我对钟镇涛在这部戏里最深刻的镜头不是和星爷的配合(当然了,前面说到的和星爷的口水枪战也很棒!);而是和张敏在后花园那段兄妹戏,那段戏本身在前面就知道了张喜欢的是星爷,知道了会闹笑话,但,钟镇涛哭了那个场景真心把我逗笑了!

星爷电影介绍之《新精武门》

好了,今天先聊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喜欢这部电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