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便器安装尺寸(一般蹲便器的尺寸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蹲便器安装尺寸(一般蹲便器的尺寸是多少)8 16:37·装一网

在卫生间装修中,马桶和蹲便器各占半壁江山,它们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今天,桂林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主要是蹲便器。蹲便器在装修的时候是有尺寸要求的,接下来桂林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蹲便器尺寸是多少,此外还有蹲便器安装方法介绍哦。

蹲便器尺寸是多少?

蹲便器尺寸是多少?蹲便器怎么安装?

卫生间蹲便器的尺寸有以下几种:

1、成人使用的蹲便器,长度为610mm,宽度为270mm。

2、孩童使用的蹲便器,长度为480mm,宽度为220mm。

3、其他比较常见的蹲便器,长度大致在250mm,535mm和580mm之间,宽度大致在420mm,430mm和450mm之间。

蹲便器安装方法

蹲便器尺寸是多少?蹲便器怎么安装?

1、首先在蹲便器在安装之前,就得考虑尺寸。首先应该检查它的排污管及产品内通道是否有异物,如有异物则应及时清除,以免影响后续安装。

2、下一步对对固定蹲便器的安装位置、这样就能顺利的安装。可以很好的使用。安装高度以及排污口和排污管对接等进行测试,测试完毕后把蹲便器取走,着手准备安装蹲便器。

3、我们要把安装蹲便器进水和水箱,到时候使用的时候很方便。进水管的内径为28mm左右,水箱底部至蹲便器进水口中的距离为1500mm—1800mm,如安装管式手压在0.2Mpa以上,用水量9升。

蹲便器使用注意事项

蹲便器尺寸是多少?蹲便器怎么安装?

1、蹲便器在使用的时候,不要将报纸,纸尿布等容易堵塞的物品丢入其中。

2、避免用坚硬的物体直接触碰蹲便器表面,以免用力太大破坏蹲便器的表面。

3、为保证蹲便器使用的清洁和卫生,防止细菌的滋生,要定期用清洁液和 消毒液对蹲便器进行消毒清洗,保持其表面的干净整洁。

4、在使用冲水的时候,不要使用过大的力气按动按钮,以免损坏水箱的配件。

以上就是关于蹲便器尺寸的注意事项了,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西瓜子能吃吗(西瓜吃子有事吗)

下一篇古代六艺中的御是指(六艺中的御指骑马还是驾车)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