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阳光博士阳台壁挂太阳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阳光博士阳台壁挂太阳能)2018-11-28 09:23·太平洋家居网

太阳能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如今很多人的家里基本上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非常节能又环保。然而,市面上关于太阳能热水器牌子非常多,让人分不清哪些才是质量好的,PChouse给大家推荐以下品牌。

太阳能热水器使用者以家庭用户为主,质量值得信赖的牌子有:

1、皇明,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太阳能产业的领导者,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2、桑乐,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高科技企业,大型太阳能专业化企业,山东桑乐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

3、天普,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大太阳能品牌,大型太阳能企业,北京天普太阳能集团公司。

4、华扬,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

5、亿家能,中国名牌,太阳能热水器大型生产企业,山东亿家能太阳能有限公司。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知名品牌,大家可根据自己需要自行挑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祛痘痘小窍门(怎样去痘痘最快最有效)

下一篇知道姓名查身份证号(输入身份证号码定位找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