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情敌(我的闺蜜是情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闺蜜情敌(我的闺蜜是情敌)

我最好的闺蜜爱上了同一个男人,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是个渣男。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和我的闺蜜小周是同一所学校的,我俩关系最好,在学校的时候就形影不离,现在毕业了,也是无话不说,无话不谈。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俩一起参加工作,在一个公司实习,而且还一起租了一个小公寓,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别提多快乐了。

我和闺蜜是情敌

有空余时间还一起郊郊游,逛逛街什么的。

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去风景好的地方拍照。

我和闺蜜是情敌

有一天,我在奶茶店遇到一位绅士,那天我忘记带钱包了,也没带手机,是他帮我解了围,我要了他的号码,打算回去+微信还他的奶茶钱。

我和闺蜜是情敌

回到家我就加了他的微信,不一会就通过了,我说还他的奶茶钱,他硬是不要,还说请我喝,我有些不好意思,就说下一次换我请他,他也说可以。

我和闺蜜是情敌

就这样我们有空的时候就聊天,有时候还会约在一起喝东西,见了几次面发现我俩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也越来越熟悉了,也没有刚见面时候的拘谨了,聊天也很愉快。

我和闺蜜是情敌

在后来的某一天,他突然对我说喜欢我,想让我做他的女朋友,问我同不同意,我很羞涩,其实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我对他也有好感,我扭扭捏捏的同意了。

我和闺蜜是情敌

从那以后我俩就开始约会了,我没告诉我的闺蜜,我想以后稳定一点在告诉她,保留个神秘感,给她个惊喜,没想到最后竟然是………

我和闺蜜是情敌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没和男朋友过,打算和闺蜜一起过,顺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闺蜜。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和闺蜜约好在家里过,一切准备就绪后,我打算告诉闺蜜,还没等我说出口,闺蜜就说想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我说我也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我心想,真是好事成双啊!后来我俩决定一起说,结果是我俩异口同声的告诉对方,我恋爱了!!!

我和闺蜜是情敌

此话一出,我俩哈哈大笑,都在为对方而感到高兴。

我和闺蜜是情敌

接下来又过起了平常的日子,该上班上班,该约会约会,只是我男朋友好像最近变的很忙,约会的次数比以前少了很多,我也没多想,以为他工作忙。

我和闺蜜是情敌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我和闺蜜商量着想见一见对方的男朋友,所以约定好同时见面,地点就约在家里!我们商量好了以后就各自通知自己的男朋友去了。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男朋友的回复让我有点失望,我男朋友说他要出差,明天的见面会他来不了了,说回来以后他请客互相认识一下,这让我感到一丝丝的不开心,为了让男朋友觉得我善解人意,我就说好吧!既然你忙就忙吧了,随时都可以见面的,以后有的是机会,我当时没想到这个机会,会来的这么快!!!

我和闺蜜是情敌

明天很快就到来了,因为我男朋友来不了,今天只能见闺蜜的男朋友了,心里不免有些失望,但还是挺期待闺蜜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是个多么英俊的男人收获了闺蜜的芳心。

我和闺蜜是情敌

不一会,闺蜜就领着男朋友回来了,在进屋的一瞬间,我好像被五雷轰顶了,脑袋嗡的一下,闺蜜男朋友看见我,也显示特别慌张,还有点紧张了起来。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闺蜜介绍过后就去切水果了,趁着这个时候,我质问闺蜜的男朋友,我说你不是出差吗?怎么变成我闺蜜的男朋友了?我从来没想过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这个渣男对我说,让我小声一点,过后在和我解释,我怎么能容忍这个渣男呢?我非常气愤。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上去就给了渣男一个耳光,这时候闺蜜正好切完水果回来看见了这一幕,着急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指着渣男,让渣男自己说,都这时候了这个渣男还在狡辩,编各种的理由。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直接对闺蜜说,这就是个渣男,他是你男朋友,也是我的男朋友,还骗我说今天要出差,结果却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了这里。

闺蜜这时候已经懵圈了,又问了我一遍,你的意思是说:他同时在和我们二个人谈恋爱,我们俩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

我这个傻闺蜜啊,脑子反应真是有点慢啊!

我和闺蜜是情敌

渣男看到事情败露了想找借口离开,闺蜜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我俩怎么可能让这个渣男全身而退呢?开玩笑!以为老娘是吃素的吗?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和闺蜜一人一个耳光,给渣男都打的找不到北了,还是不解气,又是一顿毒打,小拳拳一拳一拳的都打在了渣男的身上,看他下回还敢不敢欺骗别人的感情,脚踏两条船了。

我和闺蜜是情敌

这可真是大快人心啊!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和闺蜜给渣男打跑以后,累的我俩坐在地上呼呼的喘着粗气,相视一笑,觉得闺蜜之间的感情更近了一步。

我和闺蜜是情敌

但是闺蜜笑着笑着就哭了,我问她为什么哭,闺蜜说,我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俩的身上,白白浪费了我俩的感情,这个渣男真是太可恶了。

我和闺蜜是情敌

慢慢我俩也将这件事情淡忘了,后来我俩也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这回确定了关系就和对方说,预防是同款男朋友?

我和闺蜜是情敌

渣男的这件事并没有影响我俩的感情,反而增进了我们姐妹之间的姐妹情。

我和闺蜜是情敌

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怀疑和猜忌,有的只是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感谢观看!

记得点赞 关注我哦

支持一下新人宝妈,谢谢!

文采有限,不要介意!

举报评论 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人体感应led灯(led人体感应灯怎么用)

下一篇可爱发型扎法(甜美可爱的发型扎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