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燃气(安阳昆仑燃气)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昆仑燃气(安阳昆仑燃气)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7月20日至22日,因安阳持续暴雨形成路面塌陷、墙体倒塌等原因,造成服务区域内部分管网、阀井等设施设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影响到居民和工商业用户生命财产安全。

安阳昆仑燃气:众志成城应急抢险 全力以赴安全供气

汛情就是命令,安阳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安全抢险领导小组,要求突击抢修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严阵待命,备齐备足应急车辆、工具等物资设备,时刻处于应急战备状态,以备发生应急突发安全事故,能够及时快速处置。面对险情,公司积极开展抢险工作,抢险人员冲锋在前,奋勇当先,接到险情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检测,发现问题,关阀停气,共计组织出警20余次,排除险情15处。确保居民及工商业用户的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的灾害损失。

安阳昆仑燃气:众志成城应急抢险 全力以赴安全供气

为保证安全恢复供气,保障居民生活用气和工商业户复工复产,公司非常重视,精心组织,科学施策,成立专项安全检查组,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对公司300余公里燃气管网及附属设施设备,全面进行安全排查、检测检漏、维修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安阳昆仑燃气:众志成城应急抢险 全力以赴安全供气

同时,公司成立4个险情排查组,对公司区域内管网、阀井等设施设备进行险情排查,目前共发现险情隐患40余处,公司正组织专业技术队伍进行排除安全隐患,在保证安全用气的情况下,争取早日逐步恢复供气。目前已为24个村5000余户居民和所有供气的工商业户安全恢复供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