鞑靼牛排(国外最出名的鞑靼牛排)

80酷酷网    80kuku.com

鞑靼牛排(国外最出名的鞑靼牛排)

牛排是中外都喜爱的一道美食,但是中外毕竟有别,国外人比较喜欢吃略生一点的牛排,而中国广大群众都是8成熟的忠实粉丝。国外最出名的鞑靼牛排,生牛肉上放生鸡蛋不疯魔,不成活。将一种吃法变成极致就是美味,今天要说的就是在国外闻名遐迩的牛排——鞑靼牛排。先略微的说一下,就是在生牛肉上放生鸡蛋。

国外最出名的鞑靼牛排,生牛肉上放生鸡蛋

用新鲜的牛肉,马肉,猪肉等切成极小的肉丁加上盐,黑胡椒,Tabasco进行腌制,然后放上洋葱、酸黄瓜、橄榄油、荷兰芹和生鸡蛋等配料一起,没错这一切全是生的!

在外国人的眼里:amazing!So delicious!

在中国人的眼里:纯生牛肉末,配各种口味诡异的香料,再搅和上一个纯生鸡蛋。

前面两张图片是艺术照,这张是生活照 ↓↓↓↓↓↓↓国外最出名的鞑靼牛排,生牛肉上放生鸡蛋

多少人在欧洲旅游的时候点了这道菜,然后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四两生牛肉,教我做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六级多少分算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到底是怎么算分的?)

下一篇放量突破(什么叫放量突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