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节(啤酒火锅节激情开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庆火锅节(啤酒火锅节激情开幕)

2021-07-19 11:22

7月16日,长寿菩提古镇第九届重庆啤酒火锅节激情开幕,开启2021年长寿古镇夏日狂欢模式。

当天下午6点,在一片欢呼声中,啤酒火锅节拉开序幕。米的火锅长廊,百余张火锅桌依次排开,桌上摆满了毛肚、鸭肠、肥肠等食材。馋涎欲滴的食客们纷纷入席,锅里翻滚的红汤散发出麻辣味的鲜香,让人胃口大开。

觥筹交错中,大家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涮着火锅,尽情享受地道的长寿味道,过足了麻辣瘾。抬眼望去,位于舞台对面的光阵设备气势恢宏,多彩绚丽,热情火辣的巡游、精彩的文艺演出,与灯光、欢呼、美食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一旁参与“乱劈柴”“吹瓶王”“海量王”等啤酒主题活动轮番上阵,让大家体验了一场火锅的文化之旅。其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大家乐享其中赢取礼品,玩得酣畅淋漓。

据悉,本届啤酒火锅节将从7月16日持续到25日,为期10天,大家可以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到长寿菩提古镇尽情狂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