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有千千劫(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

80酷酷网    80kuku.com

身有千千劫(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你的结,就是你的劫,我们谁也躲不了,谁也逃不过,总有一些结,搁在心里,剪不断,理还乱,没办法,是痛苦,也是折磨,也许,只有当某一天,突然想开了,才会好过。

俗话说:“人生不过百,常怀千岁忧!”你的结,其实都是你自己给自己打的,你和自己过不去,你和过去过不去,你和现实过不去,你好像和一切都过不去,所以你才有了千千结,也有了千千劫。

其实,我觉得,人生没有解不开的结,只要你愿意,只要你勇敢面对,所有的结,都可以解开,所有的劫,都能渡过。世间皆苦,唯有自渡,你要学会自修自渡,将心中的结解开,然后放下,最后渡劫。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

在石臼湖大桥看日出

你的结,就是你的劫

人这辈子,总会做错一些事,或者错过一些人,再或者受一些伤害等等,所以我们才有了后悔和遗憾,以及怨恨。

可是,你要知道,不管是后悔,遗憾,还是怨恨,如果一直存在心中,就会形成一个结,然后变成你的劫,让你的内心难受,除非你能够释然。

心中的结,是自己种下的因所结的果,而这个果,不好吃,很难吃,但只有吃下去了,将它消化掉,你才能彻底解开心中的结。

你的结,就是你的劫,你想解开心中的结,渡完人生的劫,这一切,只能靠你自己去修炼,去领悟,去想通。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

Reflection Of Dramatic Sky On River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解不开的结,结解开了,就渡劫了

人生的坎,都是你心里的坎,而你心里的坎,就是你心中的结。心中的结,没有解不开的,只要你想,只要你愿意,都可以解开。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解不开的结,因为你不愿意面对,你害怕,你退缩了,所以,心中的结,一直都在。

其实,人生没啥大不了的,做错了,就改正过来,错过了,以后好好珍惜就可以了,至于被别人伤害了,以后保护好自己就行了。

人这辈子,没必要想不开,更不要和自己过不去,把所有的经历当成人生的历练,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许,结就解开了,你就渡劫了。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

Scenic View Of River Against Cloudy Sky During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愿你想开点,看淡点,别自己给自己打结

其实,这个世界,没有谁和你过不去,也没有谁为难你,如果你觉得有,那是因为你给了他们机会,你在乎了,你在意,你不够强大。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你所有的结,皆因你心动了,你装了一些不该装的东西,让自己心里难受。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结,你的千千结,都是你自己给自己打的,因为心是你自己的,你不让别人伤,谁又能伤得到呢?

往后余生,希望我们都能够想开点,看淡点,别再给自己打结,学会好好爱自己,好好善待自己,活得自在点。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劫

在热带海滩日落

人有千千结,才有千千结,你的结,就是你的劫!劫后余生的人,往往能够活得更明白,更通透,因为想通了很多,看淡了不少,心变得更平静了。

人生总要经历些磨难,我们总会有一些难以解开的结,但随着时间的过去,随着你的成长,你会发现,那些结,都慢慢解开了。

真的,只要你努力去成长,凡事想开点,凡事看淡点,不再抱怨,不再和自己作对,你会发现,人生没有解不开的结,也没有渡不过的劫,一切不过是自己和自己的较量罢了。你只要战胜了自己,所有的结,就都解开了,所有的劫,就都度过了!

愿你积极乐观,开心过好每一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