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骥才作品(请拜读冯骥才先生的作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冯骥才作品(请拜读冯骥才先生的作品)

说贾浅浅的“诗作”接起气的某些人,请拜读冯骥才的作品

有人说贾浅浅的“诗作”接地气,现在那些人看在老贾的份上,不计后果地跳出来维护贾浅浅的,感觉文人的脸上呢?文人的节操呢?碎了一地?

还有一个叫彭敏的跳出来为贾浅浅擂鼓大喊,大家又扒了一下这个彭敏:原来就是那个以背诗词而战胜了十一岁孩子的那个人!

挑战一个十一岁的孩子,胜之不武!

某些人口中的所谓的武德何在?

后来,彭敏败于“诗坛扫地僧”外卖小哥雷海为!

若说贾浅浅的诗作接地气,建议某些人还是去拜读冯骥才先生的大作吧,小说当以《俗世奇人》,以朴素大方自然的文字却淋漓尽致活龙活现地将天津卫的奇人奇事趣闻娓娓道来……

每次拜读冯骥才先生的《俗世奇人》感觉每个章节中的角色都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拜读冯骥才先生的小说,虽文字朴实,但文章内容璀璨,字字珠玑,用很接地气的语言表达了天津卫的奇人趣事,情节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文章虽无华丽的语言,但读之如行云流水,文章中的精髓让人爱不释手……

天津卫靠近皇城根,对一些很有能耐的人称之为"爷"!

每次拜读冯骥才先生的作品,无论是小说还是散文亦或是杂文随笔,我都会在内心里默默的无比虔诚地喊一声:冯爷,谢谢您的作品,您的作品以平淡的文字表达了世俗,但世俗里蕴含的人生哲理的珍贵价值却被您不露痕迹地表达出来……

那些说贾某某的诗作接地气的,无非是有两类人:

一类就是为了利益互换,丧失了文人的节操,光天化日之下彻底裸奔……

另一类就是文学界的南郭先生,本来就是没甚才能,但有个好爹好妈可以拼一下,混到了文学圈里,冯爷的大作,这类人还真的没拜读过!

文学是神圣的,是精神食粮,为了最后的这一块净土不被污染,请广大的文友们,自发的组织起来,捍卫精神领域的纯真与纯净……

毕竟,文学是人类的精神支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