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歌曲最好听(最喜欢的十首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歌曲最好听(最喜欢的十首歌)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1.平凡之路 ---朴树 去年高考完徒步搭车 川滇 滇藏 青藏线 一个半月 在旅途结束的西宁看了电影 回来单曲循环 16岁便独自搭车川藏线 作为妹子我也真算得上异类 平时不敢听它 一听就想哭想背包出发 现在大一 前几天憋坏了 逃课骑摩托车去了趟川西 奔驰在一望无际大草原柏油公路 单曲循环 平凡之路 放声大唱 你不知道有多自由 含泪欢笑的爱哭鬼: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2. 玻璃之情--- 张国荣 不是哥哥粉 好朋友是 某次上网搜他就看到很多其他明星对他的评价以及他许多事情 还有荣迷在非典期间坚持聚集起来悼念他 有人说哥哥如果还活着是不是会在微博上与他们互动什么的 眼泪真的就突然掉下来了 就在想这么好的人有这么多爱他的人就这么去世了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3 .光辉岁月---黄家驹 那时,第一次听到这首光辉岁月是在学校的禁闭室里。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那种感受:无助,挣扎,期盼,很多很多的感觉充斥着心间。过去了这么久,在一个异乡下雨的夜里的那个路边的小餐馆再次听到这首光辉岁月,一下子回忆被打翻了,所有的人和事逐渐清晰,所有的心伤和挣扎也鲜活了起来。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4.意外---薛之谦 很是意外,方圆几里一半是认真的雪,一半是黄色枫叶。突然我想起你了,我知道你都知道,为了遇见你,我甘愿做个绅士的演员,做个深深爱过你的丑八怪,不管世上有几个你,其实,我们爱过就好。你过的好吗只是句敷衍,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你还要我怎样。下雨了小孩,等我回家。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5.有何不可---许嵩 对许嵩的歌,我从高中开始一直喜欢,到大学后怕别人说幼稚非主流就慢慢不去听。明明自己喜欢女色却装作正人君子,喜欢放肆却一本正经。其实很多人都很虚伪,明明很喜欢的东西为害怕别人的评论而随波逐流。总假装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其实自己什么也不是。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6.成都---赵雷 你真的红了 很开心 内场票也可以卖到1000+ 虽然以前50就能听你的livehouse 越来越听不起你的演唱会 不过没关系 我会努力变得跟你一样好 民谣不应该穷 以前你吃过的苦都是值得的 难过的日子都是你陪我一起过的 你说你是个普通人 想要买房结婚 我知道 愿你有酒有肉有姑娘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7.夜空中最亮的星----逃跑计划

  • 爸爸失业去送美团外卖,妈妈在家楼下卖小吃天天躲城管,弟弟送快递,自己念了一个普通大学,不爱学的专业,以前觉得浑浑噩噩一辈子也就算了,今晚妈妈突然给我发信息说生意不好,我突然发现一声不能就这么完了,我才20岁,我要加油给我父母更好的生活,我要考研!!!我要改变自己的命运!!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8.故乡---许巍 那年我开摩托车独自一人旅行,漆黑的国道死寂的山麓,冻心的小雨。只有我和我的车在往家的方向奔走着,头盔里放着这首故乡,看着故乡方向上空那一片被灯光映红的云彩,朦朦胧胧,我哭了。一个人开着心爱的摩托,在路上嚎啕大哭。那一夜,我开了七个小时的夜路,只为回到我的故乡。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9.春风十里---鹿先森乐队 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 愿孤独的人都会唱歌。 愿相爱的人都有未来,愿等待的人都有回答。 愿孤单的人不必永远逞强,愿逞强的人身边永远都有个肩膀。 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欢喜忧伤,愿有情人永生执手相望。 愿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愿你如月光,明亮不清冷。 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

最喜欢的十首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很好听

  • 10.追梦赤子心---GALA

  • 吾辈亲历战斗,幸而生存者亦垂垂老矣,实不忍令维护国际正义保卫人类和平之神圣使绩就此泯灭,浴血奋战壮烈捐躯之忠魂无所归依”中国远征军10万忠魂长眠缅甸半个多世纪,2015年4月9日遗骸发掘工作正式启动,欢迎英灵回家!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他们是最早那批踏上征程的先驱!赤子之心肝脑涂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