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能贴在墙上(最难的8个脑筋急转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动物能贴在墙上(最难的8个脑筋急转弯)

由于豹的外观,人们对豹很感兴趣。他们都害怕却又很崇拜这种神奇的动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豹子成为许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很顺其自然的,豹子也成为了国画中常见的象征物,很多人觉得豹子看起来太过凶残,其实这些豹子图的室内墙上挂画能带给你出乎意料的惊喜。

1.室内墙上挂画:充满灵性豹子图。

世界各地的部落中的巫师们穿着豹纹大衣,也展现了他们在社会中的力量和重要性。全球许多土著部落都使用这种动物作为“灵性”世界的使者。这就是为什么豹纹服装和符号被用于世界各地的仪式,并且至今仍然在使用。所以选择豹子图作为室内墙上挂画,能为房间增添几分灵动之气,推荐陈念岗老师的这幅《报喜图》,“豹嬉”同“报喜”,寓意吉祥。

室内墙上挂画,豹子图带给你惊喜

国家一级美术师 陈念岗工笔动物画《报喜图》作品来源:易阁字画

2.室内墙上挂画:信心能力俱佳的豹子图。

豹子是非常强大的动物,出生在这个标志下或受豹子保护的人是非常独特的。他们总是会对他们有所帮助,使他们看起来很独特。在这个图腾下出生的人也非常强大,他们的力量来源于他们极具信心和能力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所以选择一幅豹子图作为室内墙上挂画,也可以增强人的自信,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推荐这幅左进伟老师的《勇猛精进》。

室内墙上挂画,豹子图带给你惊喜

左进伟工笔动物画四尺竖幅《勇猛精进》作品来源:易阁字画

3.室内墙上挂画:雄心壮志豹子图。

在豹图腾下出生的人非常有雄心壮志,他们知道他们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以及如何实现目标。如果你认为你可以阻止他们走上成功之路,那么你需要三思而行,因为豹是天生的战士。所以选择豹子图作为室内墙上挂画,能够时刻提醒自己要志向高远。推荐牛子鸿老师的《金钱豹》。

室内墙上挂画,豹子图带给你惊喜

牛子鸿工笔动物画豹子三尺竖幅《金钱豹》作品来源:易阁字画

这些室内墙上挂画有你喜欢的吗?快来易阁网带走它们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