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液有什么作用(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精华液有什么作用(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有什么区别?

原创2021-08-06 14:28·纪梵尼商贸

很多人分不清精华素、精华液、精华水和精华露的区别,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它们的不同之处,你们可以根据今天的讲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产品。

首先是精华液和精华素的区别,精华素的质地比精华液稀薄,肌肤更容易吸收。

精华液和精华素都是美容护肤产品,两者的共同点有很多,比如像提亮、保湿、补水、去皱、修复肌底肌肤、紧致肌肤等等,从功能上来说,精华液和精华素几乎没有区别,从质地上来说,精华液的质地比较厚,涂抹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质地较轻薄,分子也比较小,肌肤很容易吸收,这也是精华液和精华素最大的区别。

精华素、精华液和精华水,精华露一样么,有什么区别?

精华素和精华液都是在化妆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使用。

精华露因为是高度浓缩的,质地是很粘稠的,晚上使用很合适,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也很好,精华露的营养成分是很容易被吸收的,不会使你的皮肤变油,反而会很清爽。精华露太珍贵,不需要涂抹整个面部,哪里干燥就涂抹哪里,使用之前尽量先使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更利于肌肤吸收。

精华素、精华液和精华水,精华露一样么,有什么区别?

精华水介于普通清洁化妆水和精华之间。与普通化妆水相比,精华水针对的不再是普通的肌肤清洁诉求,而是根据不同的肤质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达到更深层的修护作用。为了达到这一作用,精华水中不仅添加了许多精华类成分,它的介质也不相同,采用了更易于吸收,与肌肤细胞结构十分相似的离子均衡水。而与精华液相比,精华水则起到了完美的铺垫作用。它用于精华液之前,将肌肤的状态调整至最佳,更能增加后续修护产品的吸收。

精华素、精华液和精华水,精华露一样么,有什么区别?

精华水虽然比化妆水的营养成分更高,但是它不能替代精华液使用。因为精华水的作用主要是激活肌肤细胞,让肌肤在清洁后得到舒缓,恢复润泽状态,帮助吸收后续保养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匆匆那年台词(匆匆那年台词独白长篇)

下一篇吃菠萝的好处和坏处(菠萝蜜吃多了湿气重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