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风港歌词(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避风港歌词(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歌词)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原创2021-07-19 21:22·音乐先声

整理人 | 励颖 编辑 | 范志辉

大公司

· 7月12日,Sony Music Publishing 与澳大利亚厂牌Alberts签订了全球合作协议,后者旗下前有知名摇滚乐队AC/DC和创作制作团队Vanda、Young和Wright。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消息,自动内容识别技术服务商ACRCloud宣布与音乐分销服务商The Orchard达成合作。The Orchard已采用ACRCloud提供的版权合规和数据去重解决方案来监测音乐版权及管理歌曲数据库,其版权合规服务能够帮助监控创作者上传的音乐内容,避免版权侵权风险。

ACRCloud专注于音频指纹技术,其提供的自动内容识别引擎自动扫描上传的音频和视频内容,可为媒体文件生成独有音频指纹,并通过与云端的音乐版权数据库中的指纹文件对比来识别版权内容,其对音视频文件的识别准确率居于全球领先水平。

主编说:注意,这是家中国公司。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消息,词曲版权管理公司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Group,简称UMPG)中国公司,与旨在提升音乐领域之女性参与度的全球非营利组织She Is The Music(简称SITM),联合于北京发起全女性创作者阵容的音乐创作营——“无印之歌2021”。该创作营邀请了来自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位女性音乐人参与。这也是SITM首次在亚洲举办音乐创作营。

“无印之歌2021”于六月在UMPG中国公司位于北京的全新词曲创作空间举行。30多位词曲作者、制作人和表演者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包括虚拟偶像、游戏、影视及视频平台等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化创作。参加第一期“无印之歌2021”的音乐创作者包括朱婧汐、陈瑜、华承妍、吴恺雯、李姝、霍苗、黄姗姗等。

作为一个倡导音乐领域内女性平等、包容和机会的独立组织,SITM的三个核心项目包括全女性词曲创作营系列、音乐行业内最大的女性词曲作者数据库以及导师计划。这个全球性非营利性组织是由歌坛巨星Alicia Keys、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迪·格尔森(Jody Gerson)、格莱美奖获奖制作人及工程师Ann Mincieli与UTA音乐的联合负责人Sam Kirby Yoh于2018年共同创建。

主编说:鼓励女性创作。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意大利歌词供应商Musixmatch通过新服务Musixmatch Pro,将业务扩展到音乐发行领域。

Musixmatch成立于2010年1月,现在有超过50万名艺术家通过Musixmatch直接管理他们的歌词,包括Drake、Billie Eilish、The Rolling Stones、Dua Lipa、Jay-Z、Taylor Swift等。目前,该平台每月有超过7000万独立用户。

Musixmatch表示,Musixmatch Pro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旨在为“所有音乐创作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自助服务平台,可以“核实歌曲元数据、声明并管理音乐版权,发行音乐,并获得报酬”。

该服务将以全新的独立网络和移动平台的形式推出,可供词曲作者、音乐人及其代理商(如词曲版权商、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使用。

主编说:这个跨界挺有意思。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环球音乐集团(UMG)在巴西推出独立音乐人和唱片公司服务部门Virgin Music Label & Artist Services。Miguel Cariello已被任命为巴西Virgin Music Label & Artist Services总经理。

同时,Virgin Music Label & Artist Services Brazil 与巴西的Sertanejo(巴西某音乐风格)厂牌Work Show达成合作。Work Show于14年前推出,此后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350亿,在社交媒体上拥有1亿粉丝,并在巴西、欧洲和美国等地举办了数千场现场活动。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下发邮件,对QQ音乐和酷我在内的业务线和相关人员进行调整。

在本次调整中,QQ音乐业务线将成立长音频业务中心,负责QQ音乐长音频专区的产品研发工作;酷我音乐旗下最赚钱的业务“聚星直播”,将交由酷狗音乐的高管谢欢领导;酷我音乐业务线的商业化业务将交给腾讯音乐商业广告部总经理刘宪凯负责。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YouTube的短视频平台Shorts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测试版。同时,还针对所有现有和新市场推出了一组新功能,例如能够在视频中的特定点添加文本、自动为视频添加字幕和添加滤镜调色等。

· 7月12日消息,直播平台VenewLive宣布将与Blank Canvaz Productions合作,于8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举办一场由Snoop Dogg领衔的线上说唱音乐节“THE RENAISSANCE:EP1”。

该活动每张票价为9.99美元,并承诺将为观众带来从音乐到采访、短剧、时尚和艺术的一系列沉浸式内容。VenewLive还提供了“粉丝反应”功能,让观众可以通过短视频自拍来拍摄他们对表演的反应。这将是VenewLive和Blank Canvaz Productions之间的首次合作。

VenewLive由视频直播技术公司Kiswe提供支持,在过去12个月里,Kiswe为全球许多大型线上音乐演出提供了支持,其中包括去年6月BTS破纪录的直播演唱会Bang Bang: Con: The Live,以及八周年纪念演出BTS 2021 MUSTER SOWOOZOO,后者吸引了来自195个国家的133万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平台VenewLive的母公司为KBYK Live,是HYBE(原Big Hit)和Kiswe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并于去年九月推出直播平台VenewLive。四个月前,KBYK Live获得来自环球音乐集团和韩国娱乐公司HYBE(原Big Hit)、YG的投资。

数据显示,2020年,来自近200个国家/地区的140万观众观看了Kiswe的按次付费演出直播,总时长为468万小时,互动次数为5.372亿次,平均每位粉丝近400次。

主编说: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齐头并进的线上演出。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消息,看见音乐与听戏APP版权合作升级。新增授权中华音乐典藏全辑《乐典》之“戏”系列全新发布音乐,涵盖京剧名旦尚小云、荀慧生,越剧十二大流派创始人和传承人等三十余位艺术家表演作品。

· 7月13日消息,Spotify与TikTok达成合作,将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土耳其七个市场免费为符合条件的TikTok用户提供三到四个月付费订阅服务Spotify Premium。

此优惠面向七个市场中18岁以上、拥有TikTok个人账号且以前没有订阅过Spotify Premium的用户,符合条件的用户将获得一个能够兑换优惠的代码。

主编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3日,环球音乐塞尔维亚公司和独立音乐人和唱片公司服务部门Virgin Music Label & Artist Services与著名的塞尔维亚说唱厂牌Balkaton签署了一项全球发行协议。

Balkaton由巴尔干音乐人Rasta在2015年创立,旗下拥有Rasta、Alen Saki?、Link、Riga Dri、Tyzee、Sanela等音乐人。新合作的首次签约是Balkaton签约了音乐人Kali,其首张单曲《Crna Magija》已于7月9日上线。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4日消息,微信iOS版迎来更新,QQ音乐歌曲可分享到“微信状态”,向好友展示当前音乐“心情”。用户能够在QQ音乐选择喜欢的歌,点击“分享”,就可以一步直达,直接分享到“设为状态”;歌曲成功设为状态后,只要下拉微信个人主页即可播放。

· 7月15日,英国伯明翰独立唱片公司BE83 Music与美国音乐公司The Orchard达成全球发行协议。BE83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内容制作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有录音、经纪、内容创作和发布,其经纪部门代理的艺人包括Jaykae、Smoke Boyz、Dapz On The Map 等。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5日,唱片公司Atlantic Records与独立音乐厂牌vnclm_ (vin?cu?lum)签署了厂牌合作协议。根据协议,vnclm_ (vin?cu?lum)的音乐人将通过Atlantic Records发行唱片,同时进行推广、营销、宣传等。

数据控

· 7月12日消息,Midia Research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音乐流媒体订阅市场规模的最新预估报告。

其中,排名第一的为Spotify,截至 3 月底,Spotify 共计拥有1.58 亿用户,占全球4.87亿音乐用户的32%。其次分别为Apple Music(7790 万)、Amazon Music(6330 万)、腾讯音乐(6090 万)、YouTube Music(3900 万)、网易云音乐(1868万)。

报告称,2020年,付费用户量增长最快的是YouTube Music,付费用户量增长了60%,其次是腾讯音乐,增长了40%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3日,根据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MRC Data发布的《2021年中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的六个月内,音频和视频平台上的音乐播放达 5553 亿,同比增长 543 亿。

其中,老歌(catalog music),即消费者购买和/或播放录制音乐前超过18个月发行的音乐——专辑销量占专辑总消费量的份额上升至66.4%;该数字数字高于2020年前六个月的63.9%。

相反,新歌(current’music),即消费者在购买和/或播放前18个月内发行的音乐——专辑总消费百分比不断下降。数据显示,2021 年上半年,新歌仅占总专辑消费量的33.6%,低于2020年上半年的36.1%。

这意味着,在今年上半年美国的4.347 亿张“等效”专辑销量中,大约有 2.886 亿张是老歌,几乎是同期新歌所获得的专辑等效单位数量(1.461 亿)的两倍。

根据 MRC Data 报告,Morgan Wallen 的《Dangerous: The Double Album》是今年前六个月美国销量最高的专辑,专辑总消费量210.8万张,音频播放23.15亿次;这一时期最大的单曲是 Olivia Rodrigo 的《drivers license》,在 1 月份发布后获得了 4.602 亿次音频播放。

主编说:这个趋势持续好几年了,说明什么?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5日,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新报告,TikTok是2021年上半年全球下载量最多和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该应用在2021年上半年的全球首次安装量达到近3.83亿次,消费者支出约为9.192亿美元。

TikTok现在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包括其中国版本iOS版抖音,不包括第三方Android市场)全球范围内的安装量超过30亿。在美国,TikTok迄今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下载量近 2.53 亿次,占全球安装量的8.4%。TikTok是第五款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全球安装量超过30亿的非游戏应用,其他四个包括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

尽管 TikTok 的下载量从2020年上半年的近6.19 亿同比下降38%,但Sensor Tower表示,这一下降部分归因于该应用在印度的禁令,消费者支出(应用内支出)实际上较去年同期的5.302亿美元增长了73%。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TikTok自推出以来全球的消费者支出已超过25亿美元。TikTok 也是仅有的五款收入超过 25 亿美元的非游戏应用之一,其他四款分别是Tinder、Netflix、YouTube 和腾讯视频。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该应用的首次下载量在2021年第一季度环比增长2%至1.775 亿次,而首次安装量在2021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16%至2.054亿次。第二季度的增长是该应用自创纪录的 2020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增长,当时它的安装量超过 3.15 亿次,是所有应用中单季度最多的一次。

主编说:短视频吃准了人性。

资本市场

· 7月13日,美国线上虚拟演出初创公司Flymachine声称能够提供“首创的沉浸式社交体验”,目前该公司筹集到2100万美元的新资金。

参与此轮投资的天使投资人包括音乐行业重量级人物,如经纪公司Red Light Management创始人Coran Capshaw、经纪人Bill Silva、经纪公司Wasserman Music Managing高管Marty Diamond和Larry Webman。此次投资由投资机构Greycroft Partners和SignalFire领投,Primary Venture Partners、Contour Venture Partners、Red Sea Ventures和Silicon Valley Bank也参与了投资。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4日,个性化歌曲创作公司Songfinch在新一轮超额认购的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200万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The Weeknd(Abel Tesfaye)、Atlantic Records首席执行官Craig Kallman以及The Weeknd的经纪人兼SALXCO和XO RECORD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assim 'SAL' Slaiby。

根据Songfinch 的网站,用户选择歌曲的风格和情绪,并分享“故事和回忆”,随后承诺会在三到七天内编写、录制和交付一首定制歌曲,售价 249 美元。Songfinch 表示,目前总共创作了 20,000 多首原创歌曲。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5日,由 Timbaland和长期业务合作伙伴 Gary Marella创立的在线采样交易平台 Beatclub与 Red Bull Media House 合作,在 Red Bull 的全球街舞比赛系列 Red Bull BC One 中推出独家伴奏和歌曲。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让 Red Bull 可以抢先使用这家格莱美奖获奖制作人即将推出的平台,以及它的制作人、艺术家和词曲作者名单。Beatclub 将与在全球举办超过 60 场活动的 Red Bull BC One 合作,为 2021 赛季创作音乐。

· 7月16日,欧洲新成立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I2PO,已通过私募成功筹集了2.75亿欧元(约3.25 亿美元),超过了最初宣布的2.5亿欧元(约合2.95 亿美元)的目标,被称为“欧洲第一个致力于娱乐领域的SPAC”。

I2PO由Iris Knobloch、银行家Matthieu Pigasse的公司Combat Holding和亿万富翁Pinault家族的控股公司Artemis创立,是一家在法国注册的上市有限公司,计划于2021年7月20日在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 Stock Exchange)上市。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7日,音乐版权管理公司Round Hill的英国公开交易基金通过新股配售筹集了8650万美元,超过了其5000万美元的最低筹资目标。

Round Hill 的新股发行将以每股1.00美元的价格将其8650万股C股置于Round Hill Music版税基金有限公司(RHM)。该公司表示,它打算将这笔资金与信贷的资金结合使用,以“根据 RHM 的投资政策,协助收购近期的版权渠道”。

现场娱乐

· 7月12日,南京盛放音乐节官宣,音乐节将于8月7日在南京市鼓楼区幕燕滨江风貌区举行。

· 7月12日, 银川乐堡音乐节全阵容官宣:GAI周延、朴树、谢天笑、隔壁老樊、房东的猫、萨满、颠覆M、Carsick Cars、猴子军团、麻园诗人等,音乐节将于8月7日至8日在银川举行。

· 7月12日,成都M_DSK音乐节全阵容公布:KAFE.HU、万妮达Vinida 、满舒克、Tizzy T、梁维嘉Saber、BKStore刘思鉴、AnsrJ、乃万NINEONE#、李佳隆JelloRio、KEY.L刘聪等,音乐节将于7月25日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举行。

· 7月13日,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全阵容官宣:赵雷、王赫野、乌兰图雅、扎西尼玛、女子十二乐坊、任贤齐、旅行团乐队、飞儿乐团、王以太、许巍、黑豹乐队等,音乐节将于8月11日至14日在阿坝州红原县举行。

· 7月13日,M_DSK x M-LAB共同企划的系列现场演出「BLACK OUT」系列现场演出官宣,首轮公布九城:北京、重庆、成都、西安、太原、深圳、广州、上海、杭州,首批阵容公布。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5日,2021崇礼·翠云山迷笛音乐季官宣,演出将于8月7日至8日在张家口崇礼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具体阵容未公布。

· 7月15日,飞猪大漠赫兹音乐节全阵容公布:毛不易、唐朝乐队、后海大鲨鱼、五条人、达闻西、白景屹、岛屿心情、黑撒乐队等,音乐节将于8月7日至8日在宁夏中卫沙坡头举行。

· 7月15日,2021中国瓜洲音乐节官宣,具体阵容有:二手玫瑰乐队、滿舒克、萨满乐队、柳爽 、回春丹、石磊4ROCK、PeaceHotel和平饭店、沙棘草、万能青年旅店乐队、艾福杰尼、九宝乐队、麻园诗人、蛙池WaChi等,音乐节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扬州瓜洲润杨森林公园举行。

· 7月16日,福州草莓音乐节官宣,音乐节将于8月14日至15日在福州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举行,具体阵容未公布。

· 7月16日,葛仙村乌苏啤酒音乐节全阵容官宣:崔健、张韶涵、李荣浩、隔壁老樊、脆莓乐队、岛屿心情、反光镜、鹿先森、左右乐队、九轨乐队、潮池蓝等,音乐节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葛仙村度假区举行。

音乐综艺

· 7月13日,由优酷联手摩登天空、大麦、沐光时代共同打造的户外音乐竞演真人秀《草莓星球来的人》正式定档7月16日,将于每周五晚8点播出。节目中,萧敬腾、GAI 周延、张亚东、池子4位安可团成员将见证并陪伴24组音乐人登陆草莓星球,通过竞演的方式,抢夺顶级户外音乐节舞台。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3日,芒果TV《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定档,节目将于7月18日起每周日12:00在芒果TV全网独播。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4日,腾讯视频《黑怕女孩》正式定档,节目于7月15日起每周四晚8点播出,18日起每周日晚8点不定期加更。

· 7月16日,爱奇艺《少年说唱企划》导师阵容官宣:李荣浩、潘玮柏、热狗、周震南、严浩翔确认加盟节目。

艺人动态

· 7月12日,华纳音乐旗下词曲版权公司Warner Chappell Music与英国说唱歌手兼词曲作者Wretch 32签署了一项全球词曲版权协议。该公司表示,协议涵盖了Wretch 32未来的作品,以及曾经“有影响力”的热门曲库。

Wreth32凭借其第二张专辑《Black and White》中的单曲《Traktor》在2011年获得了大量关注。这首歌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五,而专辑排名第四;后来,还制作了排名第二的《Unorthodox 》和 登顶的歌曲《Don’t Go》。此后,他又发行了三张专辑,其中包括《Growing Over Life》以及另外两张十大热门专辑。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3日,英国乐队Oasis公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影纪录片《Oasis Knebworth 1996》的上映信息、售票信息,纪录片将围绕着他们在1996年举行的著名演唱会Knebworth展开。

该纪录片由格莱美奖得主Jake Scott执导,由Black Dog Films出品。乐队成员Noel Gallagher和Liam Gallagher担任执行制片人;将由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资助并发行,并由Trafalgar Releasing进行院线发行。

纪录片定于9月23日上映,通过当时现场粉丝的讲述,包含“广泛的、从未见过的”演唱会和活动后台镜头,以及额外乐队和演唱会组织者的采访;票务将于 8月10日(星期二)开始出售,这距离演唱会第一晚已过去 25 年。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Oasis于1996年8月10日至11日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Knebworth公园举办了两场演唱会,两天内有超过25万的粉丝到场;演唱会门票于1996年5月11日开始出售,所有门票在不到24小时内售罄,打破了英国的所有票房记录。据报道,超过2%的英国人口试图购买门票。

政策动态

· 7月12日,为加强网络表演行业内容源头管理,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就《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首度将网络表演、网络主播经纪机构纳入行政管理范围,这一措施对于网络直播行业整体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此次《办法》所称网络表演经纪机构,是指依法从事网络表演经纪活动的经营单位。网络表演经纪活动包括:网络表演内容的组织、制作、营销等经营活动;网络表演者的签约、推广、代理等经纪活动。网络表演直播平台等网络表演经营单位从事网络表演经营活动按照《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规范管理。

《办法》遵照线上线下统一管理原则制定并推行,最显著标志即第四条规定,从事网络表演经纪活动,应当依法取得《营业性演出许可证》。这与线下演艺经纪机构、艺人经纪等管理一致。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申请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应当依照《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六条、第十条、第十一条,以及《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八条、第十条、第十三条、第十五条关于《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和外商投资等有关规定执行。

《办法》的出台将加强网络表演行业内容源头管理,进一步明确平台、主播、经纪机构三方关系,形成“平台管经纪机构”“经纪机构管主播”的层层责任传导机制,确保网络表演行业健康发展。

· 7月14日消息,由英国议会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 (DCMS) 委员会发布《Economics of Music Streaming》报告称,策划调查的国会议员 (MPs) 向英国政府提出了几项特别建议,势必会让大唱片公司感到不安。

早在1月份,DCMS呼吁英国政府赋予音乐人通过音乐流媒体平台的“公平报酬(equitable remuneration)”获取版权费的权利,并得到了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克里斯·马丁和史蒂维·尼克斯等艺术家的支持。

根据英国法律,Spotify等平台上的非交互式音乐播放将被视为“出租”,其中 50% 的录制音乐版税将通过版税收集协会直接支付给表演者。代表英国主要唱片公司的 BPI将 ER 描述为“灾难”,它将“大大减少唱片公司和音乐人可获得的版税总额”。

另一项突出建议,DCMS 委员会更直接地将矛头对准三大唱片,建议应该政府将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华纳音乐的所谓“主导权“交还给英国市场管理监督总局(CMA)。

在此建议中,报告指出了对与三大唱片谈判签约的艺术家所面临的所谓市场力量不平衡的特别担忧。报告还认为,围绕三大唱片与流媒体服务的许可谈判缺乏透明度,CMA的提交是合理的——尤其是这些讨论是否可能会导致歌单补贴,以至于阻碍独立的唱片公司和艺术家的发展。

另外,DCMS委员会建议英国政府引入创作者在20年后“收回(right to recapture)”作品版权的权利。报告指出,引入这项权利“将创造一个更有活力的版权市场,并允许成功的音乐人进入市场”。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美国已经存在“收回权” ,根据1976年版权法的规定,如果这些作品是在 1978 年之后出版的,词曲作者有权在35年后收回其作品的权利。随着歌曲曲库的估值继续升级,DCMS委员会建议将“收回权”写入法律。

如果“收回权”最终在英国得到立法,则能够让更多音乐人更频繁地将他们的作品出售给感兴趣的各方。

本周上新

· 7月12日,王源2021全新创作专辑《夏野了》第二篇章「Whim」正式解锁,篇章共2首歌,由北京时代峰峻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曾涵江Cup发布2021MLB全明星中国区推广曲《鸟》,单曲由曾涵江Cup作词、作曲,独立发行。

· 7月12日,龚俊发布网剧《你好,火焰蓝》插曲《Sweet》,单曲由李明洋作词、作曲,嘉尤音乐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2日,大张伟发布新单曲《好事要发生》,单曲由大张伟作词、作曲,北京开心伟业文化发行。

· 7月13日,王子异发布新单曲《Candy sweater(糖果色毛衣)》,单曲由王子异作词、作曲,长兴子异影视文化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3日,李紫婷发布新专辑《FINE MI。ME》,专辑共10首,由北京华影艺星发行。

· 7月13日,BLACKPINK发布新单曲《Lovesick Girls》日语版本,单曲由TEDDY、L?REN、Jisoo、Jennie、Danny Chung、Co-sho作词,TEDDY、24、Jennie、Brian Lee、Leah Haywood、R.Tee、David Guetta作曲,Universal Music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3日,毛不易、中岛美嘉合作发布新单曲《生活在别处的你Another me》,单曲由万一、中岛美嘉、剪一湖秋蓝、雨狸作词,YUMA作曲,纳吉音发行。

· 7月14日,方大同发布新单曲《灵感先生》,单曲由方大同作词、作曲,赋音乐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4日,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发布TME特别企划“返场”之“华语金曲:10 20 30”EP11《梦一场》,单曲原唱为那英,由袁惟仁作词、作曲,制作家发行。

· 7月14日,尤长靖发布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主题曲《致未来的我》,单曲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TME x 拾谷影业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4日,痛仰乐队发布新单曲《世界会变好》,单曲由高虎作词、作曲,独立发行。

· 7月14日,毛不易发布电影《中国医生》插曲《甘心替代你》,歌曲原曲由郑亦钧演唱,刘卓辉重新填词,陈光荣作曲,完美青春文化发行。

· 7月14日,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发布新专辑《Up &Down》,专辑共16首,由2021 AVEX ENTERTAINMENT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4日,张语格发布新单曲《Heaven(避风港)》,单曲由符酷作词、MUNA作曲,丝芭文化发行。

· 7月15日,张欣尧发布新单曲《Last Chance》,单曲由魏星WEESON、CoolZ作词,魏星WEESON作曲,网易云音乐、云上工作室发行。

· 7月16日,黄明昊发布新单曲《U》,单曲由吕易秋作词,黄明昊作Rap词,黄明昊、许荣臻作曲,乐华圆娱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6日,蔡徐坤发布个人专辑《迷》新单曲《感受她》,单曲由蔡徐坤、尹约作词,蔡徐坤作曲,上海圣臻发行。

· 7月16日,INTO1发布首张成团EP《风暴眼》,EP共6首,目前上架2首,由腾讯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6日,周深发布游戏《剑网3缘起》主题曲《江湖缘起》,单曲由林乔、刘恩讯、张不贰作词,孙艾藜作曲,西山居发行。

· 7月16日,Sunnee杨芸晴发布新单曲《瘾》,单曲由Sunnee杨芸晴、南宫秀玲作词,Sihan作曲,环球唱片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6日,欧阳娜娜发布新单曲《藏》,单曲由吴斌作、欧阳娜娜作曲,索尼音乐发行。

· 7月16日,Pop Smoke发布新专辑《Faith》,专辑共20首,由Victor Victor Worldwide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6日,Normani、Cardi B发布新单曲《Wild Side》,单曲由Dave Cappa、Belcalis Almanzar、Brittany Hazzard、Normani Hamilton、Tyler Rohn、Jonah Christian、Taylor Ross、June Nawakii、Kenyon "KC" Moore、Jorden Thorpe作词、作曲,索尼音乐发行。

· 7月16日,ILLENIUM发布新专辑《Fallen Embers》,专辑共14首,由华纳音乐发行。

· 7月17日,李汶翰发布新单曲《Darlin》,单曲由李汶翰作词,Jeon Gun Hwa(Weeky1)、Sim作曲,乐华圆娱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7日,甘望星发布新单曲《日落说爱你》,单曲由侯智傲作词、脱景麟作曲,上海月兔文化发行。

· 7月17日,薛之谦发布新单曲《变废为宝》,单曲由薛之谦、茶茶作词,茶茶作曲,华宇世博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 7月18日,张紫宁发布新单曲《After You关于你》,单曲由袁大巍、李晓璇作词,THE X、SCHOLAR作曲,北京卓颜巍声文化发行。

· 7月18日,时代少年团发布新专辑《舞象之年》,专辑共10首,由北京时代峰峻发行。

先声周报 | 腾讯音乐、网易云进入全球音乐付费前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人与动物的故事(动物是怎么交流配的)

下一篇生育保险政策(妻子能用丈夫生育保险报销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