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的含义(杯子刻字刻什么好给自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杯子的含义(杯子刻字刻什么好给自己)2021-07-08 15:18·文字空间

如果你的一个关系很好的学姐,在你男朋友生日那天专程来看他,并留下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独特的生日礼物?有多独特?这个礼物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与你送给男朋友的是一模一样的。你说巧合不巧合?独特不独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如果是你遇到了这样的场景,你会怎么做?

这样机缘巧合的事情就发生在《青春须早为》的电视剧里,就发生在程心和郑乾这对小情侣的身上。林曼是程心大学时候比较要好的一个学姐,那天学姐回国的时候,还特意给程心打了电话,她们聊得挺欢的。

挂了电话之后,一旁的孔浩和男友就一脸好奇地问谁的电话,这么高兴。程心回答说自己一个学姐,她人长得很漂亮,还说想把她介绍给自己的父亲,因为她觉得他们都是那种事业型的人。之后,她也果真这么做了。学姐和父亲见了一面,款款而谈了几句就散了,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青春须早为:如果不是有好感,为何会送对方杯子;杯子寓意一辈子

只是,程心怎么也没想到。学姐与父亲的事情不了了之,却与自己的男朋友扯上了关系。居然在男朋友生日当天特意跑来一趟,并送了一份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生日礼物。这要换做是谁也忍受不了的:

而且再看看男朋友的反应,郑乾他看到一模一样的礼物后居然也没有拒绝这份礼物,不开口就是默认接收这份礼物的意思。这让程心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她看向林曼的犀利眼神无不让人胆战心惊。

最后的结果便是,他们就这样分开了。当程心说分开的时候,郑乾居然也不开口说什么,不说话就是默认的意思了。之后,两人都过得很艰难。没什么比失恋更让人伤心欲绝了。

青春须早为:如果不是有好感,为何会送对方杯子;杯子寓意一辈子

@文字空间说?:尽管林曼屡次解释说自己对郑乾没有其他的想法,可是每一次她的出现都能使这对小情侣闹得有些不太愉快。到底是林曼在自欺欺人,还是这对小情侣的感情基础太薄弱?

不管是哪一种,其实两方都需要检讨一下。作为局外人林曼,如果你真的对人家男朋友没有其他的想法,那么拜托请尽可能不要与人家的男朋友有什么交集。

青春须早为:如果不是有好感,为何会送对方杯子;杯子寓意一辈子

要知道,恋爱中的人,多半都是敏感的,尤其是作为主动一方的女生更是如此。当看到另一半身边与异性走得太近,心里就非常不自在,醋意浓浓。说是太爱对方也好,占有欲太强也罢,就是希望另一半身边能干干净净一点,没有什么花花草草。

当程心因为林曼送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生日礼物生气的时候,郑乾却表示不能理解。在郑乾眼里,他或许会觉得,不过就是一个生日礼物而已,至于这样闹得不愉快吗?可是,他难道不知道,这个礼物可不是一般的礼物。

它是寓意深刻的礼物,两个杯子,杯子寓意为一辈子,两个就寓意着两个人一辈子在一起。程心送两个杯子给男朋友,寓意彼此之间能一辈子在一起。可是作为非女朋友的林曼,也送郑乾两个杯子,寓意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青春须早为:如果不是有好感,为何会送对方杯子;杯子寓意一辈子

如果真的对郑乾没有其他的想法,那送什么不好,非要送寓意深刻的两个杯子?她那样做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她到底是在自欺欺人还是什么?明理人一看就懂的一出戏,高情商的程心又怎么会看不懂,林曼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其实说白了,林曼能有如此大胆的行动,大部分因素是因为郑乾不懂得拒绝,只知道一味地做老好人,总把人想得太单纯美好,以为林曼真的对自己没有想法。

因为郑乾没有表明自己的立场,没有拒绝对方的好意,自然人家就以为自己还是有机会的,还是可以搏一搏的。

青春须早为:如果不是有好感,为何会送对方杯子;杯子寓意一辈子

哪怕,生日那天,她明目张胆地送来与女友一模一样的礼物,他也没有说什么。即便是半推半就地拒绝话语,都没有吐出口。真不知道,是郑乾情商太低还是懂装不懂。

正确的做法是:他应该和林曼把话说清楚的,只有这样才能减少女朋友的胡思乱想,而不是任由事情就这样发酵下去。最后,自己不知不觉就成了被动的一方。

了解更多举报评论 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什么是胸贴(平胸怎么用胸贴)

下一篇昆仑山脉地图(从卫星看昆仑山全景图)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