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参数(新思寄生参数提取在线研讨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寄生参数(新思寄生参数提取在线研讨会)

欢迎加入为期2天的SPEX-I 2021 ( Synopsys Parasitic Extraction-Interconnect 2021 ) 在线研讨会,您将了解到新思科技StarRC解决方案的最新功能和流程如何应对先进数字SoC设计和复杂定制设计中的Signoff寄生参数提取的挑战。

我们将讨论改进设计收敛的关键方法,演示优化TAT、QoR的新技术,并分享领先半导体公司的成功案例。

本次研讨会针对在IC设计和验证中负责后端流程和Sign-off的所有工程师、管理人员和CAD人员,助力其提高生产力达到最佳效果。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日程安排

2021年8月4日 数字主题演讲日程

2021年8月5日 模拟主题演讲日程


演讲嘉宾

Kenny Kwan

应用工程总监

新思科技

Kenny Kwan现为新思科技中国区应用工程总监。在EDA行业深耕超过25年,拥有与客户合作先进设计的丰富经验,涵盖从RTL到Signoff的整个数字设计平台。

Raja Subramaniam

应用工程副总裁

新思科技

Raja Subramaniam目前为新思科技亚太区应用工程副总裁。负责区域客户对新思数字实现产品的成功部署和使用。他负责的客户包括中国、台湾、东南亚(新加坡、槟城、越南)、日本和印度。Raja Subramaniam在EDA研发、应用工程、销售以及业务发展方面拥有近三十年经验。

刘瑞哲

资深技术支持工程师

新思科技

刘瑞哲是新思科技PV产品资深技术支持工程师,他在DRC/LVS/RC EXTRACTION/AMS 方面拥有超过20年工作经验。

Jack Ting

应用工程资深经理

新思科技

拥有20年EDA研发与应用工程经历。专注于先进制程数字设计签核、低功率设计与优化。

Ash Patel

产品市场总监

新思科技

Ash Patel拥有24年的半导体从业经验,拥有模拟和混合信号设计、技术市场、业务开发和产品市场等经验。Ash Patel对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有深入研究——数据转换器、传感器 (MEMS)、精密线性、无线、高速接口。并擅长基于MCU和MPU系统的各种应用。

TK Yang

应用工程师

新思科技

TK Yang目前为新思科技StarRC应用工程师。曾担任电路设计、CAD以及EDA晶圆代工厂支持工作,专注于数字与模拟流程的寄生参数提取超过15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