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美容方法(美白淡斑的方法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祛斑的美容方法(美白淡斑的方法有哪些?)

脸上长斑在各种皮肤问题上,几乎都是女性最头疼的问题了,而且斑点对美貌的影响也是极大的。许多女性朋友看到方法就试,却没有考虑适不适合自己。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几种常见小妙招,轻松淡斑美白,还你肌肤水润透亮!

1、桃花玫瑰柠檬煮茶

玫瑰美容养颜,桃花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产生,也能预防斑点的生成。柠檬中含有丰富的VC,把柠檬切片,玫瑰喝桃花冲洗干净,一同放进加了水的壶中,煮沸即可。如果直接喝,可能会有点发苦,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增加甜味。每天睡前喝一杯,轻松养出好皮肤。

2、白醋+蜂蜜饮用

白醋和蜂蜜都是对女性皮肤友好,把它们混合在一起,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美白祛斑。白醋和蜂蜜按照1:1的比例调制饮用,这个方法可以让肌肤有效吸收VE成分。建议仙女们1周喝1次即可,喝多了对牙齿不好哦!

3、自制牛奶土豆面膜

把土豆洗净削皮,蒸熟,捣成土豆泥,与牛奶混合,这样简单的DIY牛奶土豆面膜就完成啦!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深入我们的肌肤后,可以溶解以及形成的色素。把牛奶土豆面膜均匀涂在脸上,等待20分钟,用清水洗掉即可。这个方法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类肌肤。

4、芦荟胶+VE

芦荟是补水神器,VE可美白淡斑,这两个混合在一起用,就是祛斑界的“泥石流”。在适量的芦荟胶种加入VE,混合均匀,涂在斑点处。不过要注意,涂抹时需要注意避开眼周,否则VE种的油脂会加大眼部负担,可能会长出脂肪粒哦,这个方法建议大家每三天用一次。

5、多吃草莓

草莓中含有的维生素成分能更好的修复皮肤。其中还含有果酸等多种矿物质,美白祛斑,消除暗沉。草莓不仅吃起来可口,美容的效果也很强。喜欢吃水果的姐妹们不妨多吃点,让斑点早日远离你!

6、使用专业的祛斑产品

专业的祛斑产品,要比多吃水果,更快速明显达到祛斑效果。它的成分能够直达肌肤深层,从根部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而且能够深度清理脸部垃圾,不管是角质层的老化,还是卸妆没有清洁到位,专业的祛斑产品都能够彻底为肌肤“大扫除”。

祛斑还是要找到合适的,适合自己的方法!选用市场上祛斑产品的同时要考虑对自己原本的皮肤有没有影响,当然生活中的作息也很重要。以上6个建议,对美白淡斑都有很大作用,想要拥有水光肌,那就赶快动起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