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川藏(网红带猫骑行川藏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骑行川藏(网红带猫骑行川藏线)

引子:如今的宠物猫和宠物狗已经成为大家的“家人”了,它们是我们亲自挑选的家人,它们也是有感情的。几天前几万人为不幸去世的“金毛Siri”发声,它的主人把最好的都给它,却被宠物托运公司“虐待”,所有爱心人士都站出来说话,能看出大部分人对它们的生命是十分看中的。金毛Siri的事情令人稀罕,但已经于事无补,如今又出来了一个宠物猫“金刚”的事情。

小猫咪是一只胖胖的英短金渐层,名字叫“金刚”,它的经历比其他宠物猫更加丰富,离开了舒适圈,跟随它的主人骑行川藏线。带着一只猫骑行这件事闻所未闻,对于新奇的东西,网友们第一反应就是质疑,果不其然这位主人遭到“网暴”了。看他的所有视频能发现“金刚”非常乖,不是趴在后座睡觉,就是坐在后座看风景。

可这一幕被网友们解读成了猫出现了高原反应,猫趴在后座的样子,确实有些无精打采,但另一方面也说明金刚是极其放松的。她累了就趴着睡会,不累就做起来看看风景,一点都不像高反的样子。主人在骑行的过程中,也经常把手伸到后面去,摸一摸它,观察它的情况,他自己养的猫他最在意。

可很多网友还是非常担心,甚至还质疑他不顾猫的安慰带它骑行就是靠它博热度,高反、中暑、生病等等担心的话,都被主人怼回去了。有些网友质疑确实是空穴来风,把猫想的太脆弱了,而有的网友确实是出于担心,这位博主不论好心还是不安好心,都一齐怼回去,按理说这样是不对的。

这位博主还发了一条金刚在洗手池里上厕所的照片,因为骑行过程中没办法带猫砂,所以它都是在池子里解决。网友对这种行为认为是没有道德的行为,这毕竟是酒店的洗手池,是人使用的,却让猫在里面解决生理问题。面对网友的质疑博主选择不回复,而是回复了另外一个网友,解释金刚为什么用洗手池。

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这位博主面对网友的质疑,不耐烦的统一进行了回复,称金刚平衡力很好掉不下来,也不会被吓到,炮仗在它身边爆都不会有反应,还称如果有高反它早就挂了等等。最后一句令人产生了不适感,博主称不用担心我虐它,它已经被我虐习惯了,这句话不知是出于身心,还是开玩笑,总之令很多人产生不好的想法。

结语:网友们的一些话确实是为了猫着想,博主完全没必要全怼,有些人养宠物就是为了博关注,人登上一座高山会有成就感,猫知道什么是纪念吗?它们只知道冷、身体难受,并且这些它们都说不出来。我们没权利管束他人,却有权利为猫狗发声,这些危险的运动,还是少做为好,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