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歌词(5句在抖音上火起来的“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起来歌词(5句在抖音上火起来的“歌词”)

很多歌可能原唱没有唱红,但是被翻唱红了,有的歌就是因为一句歌词,让人重新喜欢上,然后大红,很多人也只是会唱火起来的那一句歌词。今天我们就说在抖音上火爆的歌词:5句在抖音上火起来的“歌词”,第一句你肯定听过!《1.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句歌词真的是很魔性了,无论在哪里,都会有人哼唱,但就是只会这一句,哈哈

《2.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闲散如烟。以前到真的没有在意过这句歌词,在抖音上火起来之后,才认真的学会唱,真的是越唱越有感觉歌词表达也十分有意义。

《3.你要是想我了,你就回来,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很多歌就是放在特定的环境下,才有深刻的记忆。

《4.怎么会爱上了她,还不是因为眼瞎。》哈哈哈,这么通俗易懂的一句歌词,真的是唱出了多少人的心里话啊。所以它才会火啊

《5.女人错过了那个想嫁给的男人,就会变得挑剔,男人错过了那个他最想娶的女人,就会变得随意。》这句话真的唱的太对了,现在很多的单身男女为什么不结婚,不找对象,就是因为不是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个人啊。(图片没有特殊含义,单纯来源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