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为web所用格式(ps切片工具的使用,存储为web格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存储为web所用格式(ps切片工具的使用,存储为web格式)

店铺装修不论是全屏海报,还是淘宝主图,图片存储大小决定着用户的体验度。图片处理和优化的好坏,决定着店铺的转化率,如果一个网页打开刷新很长时间(图片太大当然时间长了),那样不仅降低客户的耐心,还会影响客户的心情,从而降低了店铺转化率,在下给做电商的运营和美工一点干货,我们不讲十万字的论文,直接进行操作。

ps切片工具的使用

步骤:先做出要切割图片的辅助线——右键(裁剪)选择切片工具——分割图片

存储为web所用格式的重要性

步骤:将切割好的图片——点击文件——存储为web所用格式——图片过大可以降低品质——保存(仅限图像)

轻松一刻——漫影60秒【当黑夜降临的时候,才明白拥有一刻波澜不惊的心是如此的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