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法语的国家(说法语的非洲国家:阿尔及利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法语的国家(说法语的非洲国家:阿尔及利亚)

这几年,我经常去阿尔及利亚出差,每次从北京出发时,总能遇到很多韩国人,阿尔及利亚和北京有差不多8小时的时差,所以一路飞到阿尔及利亚10几个小时一直都是白天,这样睡一睡,熬一熬,时差都不用怎么倒就能落地了。 飞机上空乘人员都是说法语,当然她们也会英语,毕竟是国际航班。阿尔及利亚的空气非常好,绿植做的也相当不错,天气也是非常非常的暖和。

来阿尔及利亚,最好要学习一点简单的英语,不然填写入境卡的时候会非常耗时间,在转机或者是跟人沟通的时候都会很困难的。这边没有转机的标志,必须先填入境卡,再由工作人员引导去转机候机的。机场里没有免费的WiFi,需要花钱买,为了可以和朋友们联系上来,我只好买了三个小时的WIFI。去达喀尔的飞机,中间会有经停,所以我们一定要清楚自己航班的时间点,要不误下了飞机那就惨了。

阿尔及利亚和达喀尔几乎是没有时差的,到地方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在飞机上看到了离我们很近的夕阳,特别特别的美和壮观。落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接受盘问,问了很多,然后才放我入境。随后就是取行李,找司机带我们回酒店~出门就碰上了黑人要帮我拿行李,要带我去坐车,第一次一个人出去那么远的地方怕怕的。

我和黑人周旋了好一会二,黑人一直问我要小费,就在我快要顶不住的时候,小伙伴联系上了酒店的服务人员,顺利的找到了我们的机场大巴,快速的撤退,坐上了酒店大巴,火速逃离现场,哎,在异国他乡,真的是要随时提防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