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瘦20斤(抹一抹月瘦20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月瘦20斤(抹一抹月瘦20斤)

近日福建福州,发生了一件叫人无语的事,林女士刷视频的时候刷到一款苗条霜,说是抹一抹月瘦20斤,让人非常心动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花了500元买了四盒,结果短短四个月不仅花费了13万元,还把自己搞的四肢无力头脑发晕。

林女士说刚刚收产品时,工作人员告诉她不要擅自使用,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指导怎么使用,没多久便接到了这个电话,通过聊天对方说林女士是遗传性肥胖,直接使用苗条霜没有效果,要配合其他产品才可以。

忽悠林女士首先清除体内毒素,在分解脂肪,最后代谢出来,这样以后永远不会反弹。信以为真的林女士买了工作人员推荐的产品,每天按照对方提供的食谱并配合使用产品,一段时间过后体重根本没有什么变化。

于是林女士想要结束这次减肥,没想到对方竟说结束减肥需要新的方案,还要购买新的产品,林女士一听还要购买产品就表示了拒绝,对方直接放大招,表示直接结束减肥后面会越来越胖,前面的努力都会前功尽弃。

感到害怕的林女士就这样不断的购买产品,多到已经吃不过来了,由于没有效果工作人员就让林女士不要吃饭,只吃她们的产品还要大量的运动,一段时间后就出现了四肢无力头脑发晕的症状。

一番折腾下来一点效果没有,林女士便联系了对方要求退货退款,直接遭到了对方拒绝,从此之后就玩起了消失,账号注销电话不接微信不回。

看到林女士的遭遇让我不禁的后怕,因为好奇的我也填写了资料,并接到了对方的电话,先是跟我说一定要健康减肥不能节食等,当我直接说怎么购买产品时,对方要求我添加微信感觉不靠谱就没有添加并直接拉黑。

首先大家一定要记得,无论购买什么产品都不要线下交易,因为这样就不会受到平台的保护,维权的时候会很麻烦,其实多数要求线下交易都是骗局。(切记)

从林女士遭遇来看,骗子专供人的心理给你洗脑,一步一步下套步步为营,简直防不胜防。如发现被骗后所有的聊天记录和付款凭证,收到的产品以及包装一定要保留好,当要求退款无果后请立即报警。

减肥真的没有捷径,每个人都希望不节食不忌口躺着就能瘦,正是因为这样的心理,才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如果真的不差钱,可以去正规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