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恒大女排外援冠全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恒大女排(恒大女排外援冠全场?)

#2020东京奥运会#

2020东京奥运会女排预赛在有明体育馆战至A组第3轮,世联赛亚军巴西女排直落三局以3-0送日本第二败,这是继3-0轻取韩国、3-2闯关多米尼加后喜获三连胜,恒大女排前外援主攻费加雷与副攻卡罗尔同获13分共享得分王,对角主攻加比与副攻加塔各获11和10分,恒大前外援接应坦达拉和替补纳塔利娅进账6和7分。

日本女排在A组前2轮凭借1胜1负3分胜负局3-3,得益于胜负分比值1.104力压韩国0.940排名第3,源于相继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肯尼亚,力拼三局以0-3被塞尔维亚零封,主教练中田久美第3轮挑战巴西首发是二传12号籾井阿记、接应1号黑后爱与自由人6号小幡真子、主攻4号石川真佑和8号石井优希、副攻11号荒木绘里香(队长)与5号鸟村春世。

吉马良斯挂帅巴西女排由于2胜0负5分胜负局6-2,落后塞尔维亚6分暂居A组次席位置,战绩是直落三局以3-0轻取韩国、鏖战五局以3-2闯关多米尼加,第3轮对垒东亚魔女沿用自由人18号布赖特、主攻16号费加雷(恒大前外援)与10号加比、副攻2号加塔和15号卡罗尔、接应11号坦达拉(恒大前外援)与二传8号马克里斯,第三局安排主攻12号纳塔利娅客串接应顶替坦达拉。

第一局坦达拉面对东亚魔女拦网变扣为吊至19-9,巴西女排利用黑后爱背平出界但遭籾井阿记偷袭二次球,坦达拉调整强攻开炮到20-11并且加塔跑动背飞占据有利局势。石川真佑一攻受阻好在石井优希后三下球至12-21,日本女排拦防不住费加雷反轮强攻直线但荒木绘里香变扣为吊。纳塔利娅反轮强攻突破拦防和卡罗尔拦网以24-13领先局点,巴西女排被石川真佑反轮借手出界并且加比开炮失误浪费三局点,卡罗尔网口争球得分先胜日本至25-16。

第二局加比反轮背平并且石井优希强攻下网,巴西女排拦防不住黑后爱后三并且面对石川真佑跳飘让球压线到9-9,纳塔利娅和费加雷相继后三突破拦防扩大分差至20-14。纳塔利娅客串接应搭档双主攻费加雷和加比,巴西女排凭借进攻三叉戟火力全开以24-17领先局点,卡罗尔防反转身偷袭短平快可惜出界失误自责拍手。东亚魔女成功撑起加比强攻由籾井阿记组织石川真佑后三,惨遭卡罗尔拦网反弹落在界内,不得不接受18-25落后局分0-2的事实。

第三局费加雷后三并且在多回合球中防反下球到11-10,巴西女排通过加塔跑动背飞至13-12劳累俯身大喘气。石井优希一攻受阻但防反强攻下球逆转至20-18,东亚魔女拦防费加雷失效并且石井优希开炮,防守自乱阵脚连丢3分遭逆转后由中田久美暂停。石川真佑防反强攻经由鹰眼挑战显示出界到21-23,日本女排凭借荒木绘里香跑动背飞可惜石川真佑强攻被拦至22-24,石川真佑一攻和防反连续挽救两赛点。巴西女排在24-24平申请暂停后加比平拉开再暴扣完胜到26-2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