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防晒(夏季宝宝如何防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婴儿防晒(夏季宝宝如何防晒?)

逐渐步入盛夏,气温越来越高,太阳也越来越烈,挑选一款低敏、无刺激的宝宝防晒乳就非常有必要了!那市面上的宝宝防晒产品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呢?

一般来说,有三个“必要”的前提条件:

1、首先,建议选择纯物理防晒成分而不是化学成分的宝宝防晒乳,如氧化锌和二氧化钛,对宝宝皮肤和眼睛的刺激会更小。

2、尽量避开成分中含有Benzophenone-3(二苯酮-3)的防晒霜,因为它具有高致敏性;其次SPF数值至少要达到15,才真正起到预防、抵御紫外线的作用。

3、质地的选择,最好选择乳质防晒产品,喷雾型的防晒霜不建议使用,可能会喷到宝宝眼睛里或鼻子里,造成不适和刺激。

今天呱妈给大家推荐六款的宝宝防晒乳,都是我的心头爱,也是我家呱宝都用过的,给宝妈们分享一下~~

Aveeno baby(SPF50)

这款高倍物理防晒,适合海边度假和盛夏烈日使用,防水但日常外出不需要擦防晒指数这么高的防晒霜,反而会给宝宝皮肤增加负担。Aveeno的产品会添加燕麦成分,抗过敏(对燕麦过敏的宝宝要注意)无味,不过有点难推开,不是很轻薄。

Think baby(SPF50)

跟Aveeno baby一样都是高倍物理防晒,Thinkbaby不含任何刺激化学成分,更加安全,但是也有点难推开,不轻薄,推荐在身体上使用。这两款我更推荐thinkbaby我怀孕期间身体防晒也用的这款。

mama&kids(SPF23pa++)

这款虽然是化学防晒霜,但是成分比较天然温和,好清洗,质地相对轻薄不会泛白,不防水,孩子出汗多的话需要补擦。适合日常使用

Primera(SPF32pa++)

韩国的宝宝物理气垫防晒,包装特别萌,气垫的设计可以让宝宝自己学会擦防晒,增加趣味性,也方便户外补擦。物理防晒还添加了纯天然护肤成分,质地相对轻薄但是比mamakid油一些。这款防晒不防水,防晒指数相对低,记得经常清洗气垫粉扑,宝宝皮肤比较脆弱,粉扑很容易滋生细菌,这款胜在颜值。

Madonna(SPF30pa+++)

这款添加了芦荟汁、乳木果油等天然有机成分,有机成分高达62%,清洗无压力,防晒的成分新生儿也可以使用,日常可以有效防止晒黑晒伤

安耐晒(SPF35pa+++)

想买安耐晒宝宝防晒的妈妈注意不要买错,小蓝瓶有两款,推荐这款纯物理防晒另一款是物理化学结合,里面含有三种化学防腐剂。安耐晒防晒日常防晒黑效果很不错做防晒很专业。相对于前几款纯物理防晒肤感会好一些,很好推开。

Lovekins(SPF30)

这是一款朋友推荐的澳洲养肤物理防晒,22%天然萃取的氧化锌成分,成分安全。防水防汗这点对于喜爱运动的小朋友比较友好乳液质地延展性也不错。

最后提醒大家:防晒开瓶都要在一年内用完,第二年会失效,常用常开~

祝每个妈妈和宝宝都能有健康的皮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