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专业(内蒙古工业大学安全工程专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内蒙古工业大学专业(内蒙古工业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创2020-12-19 08:45·临沂袁老师说高考

什么专业的学生一毕业就能工资过万呢?什么专业的学生一毕业就能实现无学历差别的就业呢?你能想到哪些职业呢?袁老师想的是程序员,大家都知道这个职业是一个高薪职业,学生不论能掌握到什么程度的东西,只要这个学生努力任干每个月努努力加加班,每个月的工资过万还是很轻松的。还有就是现在自媒体的时代来临,只要是能抓住这个机会,掌握到方法技巧也是能达到高薪的目标的。今天袁老师就带大家研究5所特色专业有软件工程和电子信息有关的高校,收分并不高。

这5所软件工程专业不错的大学,录取分不高,毕业月薪过万很轻松

1.内蒙古工业大学,这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名声不是很响亮,但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发展还是很可以的,学校整体呈现一种上升的趋势。特色专业有国家重点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今年在山东的普通类一段最低分是488分。

这5所软件工程专业不错的大学,录取分不高,毕业月薪过万很轻松

2.东莞理工学院,这所学校是东莞市第一所本科高校,以市级管理为主,也是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在东莞内知名度很高,而且近些年就业率等各方面一直在升高。特色专业有电子信息工程,今年在山东的普通类一段最低分是527分。

这5所软件工程专业不错的大学,录取分不高,毕业月薪过万很轻松

3.大连交通大学,这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主要培养轨道交通,复合型软件人才。这所学校能为学生塑造一个良好的平台,供给学生自由发展。特色专业有土木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今年在山东的普通类一段最低分是572分。

这5所软件工程专业不错的大学,录取分不高,毕业月薪过万很轻松

4.泰山学院,面积虽然小一些,但是也是很有灵气。学校的老师教学理念超前一些,配合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培养起学生还是有属于自己的一套东西的。特色专业有省重点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软件工程,旅游管理等,今年在山东省的普通类一段最低分是494分。

这5所软件工程专业不错的大学,录取分不高,毕业月薪过万很轻松

5.西安文理学院,这所大学由西安市主办的一所本科高校。校内老师基本都很负责任,学习氛围也算是浓厚。特色专业有省重点专业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等,今年在山东的普通类一段最低分是515分。

自媒体时代来临,对于各个岗位的人才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学一个对口的专业,等到你毕业之后不论你是做软件开发还是做信息处理啥的,都是很不错的。这是一个用脑子的活,各位学生们还有仔细斟酌一番去研究自己是不是干这个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奥运会奖牌(东京奥运会奖牌大战尘埃落定)

下一篇灰色裤子配什么上衣(灰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