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照制作(证照之星简简单单制作结婚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结婚照制作(证照之星简简单单制作结婚照)

结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特别庄重、幸福、美好的事情。结婚的种种细节对于每对新人来说都特别重要,小到喜糖,大到婚礼流程,这些事儿都需要新人们去准备,拍摄结婚照也一样。结婚证上的结婚照象征着两人人从领结婚证开始,他们就是被中国婚姻法保护的合法夫妻了,这张结婚照意义非凡,是幸福的见证,也是幸福的开始,所以每个新人都希望自己的结婚照是美丽的。一般结婚照都是在民政局拍摄好的,工作人员因为工作繁忙,肯定不会仔细修改照片。其实与其让别人制作结婚照,那还不如自己来动手,而证照之星就是专门制作结婚照等证件照的软件。 可能大多数情侣都不知道结婚照的模板,这个真的不需要担心,只要你下载证照之星后,里面就有各种各样的证件照规格设置了,包括二代证、标准一寸、标准二寸、结婚照、中国护照、美国签证、警官证等等一系列规格。现在最忙的莫属民政局了,尤其是良辰吉日的日子,民政局几乎都排满了人,想要成功领到一个结婚证是谈何容易,民政局拍摄结婚照的地方,人更是多的没有地方落脚。你想节省时间吗,那就在家自己制作结婚照,,现在的结婚照标准都是红色背景底色,成功找到了结婚照的规格,然后可以把以前两人一起拍的照片拿来修改。

证照之星

接下来,制作结婚照,无非就是去除脸上的痘痘和斑点,这些小问题运用证照之星后都能通通解决掉的。只要打开证照之星,里面有一个“细节调整”按钮,只要用鼠标轻轻点击进去,准确找到照片中小情侣脸上的痘痘和斑点,然后用鼠标进行一一点击,这时候鼠标会变成一个小小的圆圈,如果这个圆圈太小,可以用鼠标上的滚动轮进行滚动调节圆圈大小进行痘痘斑点消除。 看,在家制作结婚照也很简单,而且很漂亮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