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什么时候吃最好(一天当中什么时间吃苹果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什么时候吃最好(一天当中什么时间吃苹果比较好)

有一种“红彤彤的水果”备受大家喜爱,而且它还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平民水果,酸甜可口,营养物质匹配充足。没错,它就是您各位偏爱的苹果。提到苹果,很多人关注的点其实是它的食用时间;江湖流传‘早上吃苹果是金,中午吃苹果是银,晚上吃苹果就是毒苹果’;事实真的如此吗?健康吃苹果,您应该知道这些。

一天当中什么时间吃苹果比较好?医生指出:这两个时间吃最好

晚上吃的苹果就是毒苹果?

很多人说晚上吃苹果是毒苹果,对身体有害;说到具体原因,主要是由于有人说晚上吃的东西大多会留在肚子里面,这样一来就容易为身体积攒毒素,从而就会给消化系统和代谢系统增加压力,完全属于“得不偿失”。

其实而言,这个原理并非如此;您只要吃了东西,您的消化系统自然就会开始自己的工作,早晚时间方面并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并不存在所谓的毒素,当然不建议您在睡眠前段时间内吃东西,因为那样可能会增加肥胖的风险,您可以在睡前1小时前食用苹果。

早上吃苹果是金苹果,中午是银苹果,究竟该什么时间吃?

事实来看,根据自己的就餐时间和作息时间来定就可以了,问题不大;早上、中午或者晚上食用苹果所摄入的营养物质其实都是那些,并不存在较大区别,请各位科学看待。

假设您在夜间的某一段时间特别饿,那吃一个苹果并不为过;如果您觉得早餐营养摄入不够,或者到了上午的时间总是会饿,那建议您可以吃一个苹果在上午时间,加餐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吃苹果是件小事,随心所欲即可。

一天当中什么时间吃苹果比较好?医生指出:这两个时间吃最好

苹果中所含的营养不错,建议可以经常食用:

苹果是一种营养物质含量比较丰富的水果,能量不高但营养不少,无论是B族维生素还是果胶、膳食纤维,再或是矿物质钾元素,含量都可圈可点,生活中建议可以每日食用一个。

一天当中什么时间吃苹果比较好?医生指出:这两个时间吃最好

吃苹果需要注意的小事:

  • 食用要适量;

苹果虽然可口美味,营养丰富,但是其中同样含有较多的糖类物质,如果您食用过多容易导致能量物质摄入过多,这样就会增加肥胖的发生风险。

所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建议单日食用水果的量不超过350克,换算到苹果身上建议每日食用一个即可。

  • 两个时间吃苹果更优秀:

首先,建议大家可以把苹果当成加餐放在餐后半小时食用,九点左右食用苹果,承上启下,既补充了一晚上时间的能量和营养,也可以为剩下的时间积攒能量,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一天当中什么时间吃苹果比较好?医生指出:这两个时间吃最好

其次,建议饭前食用苹果,饭前食用苹果对于消化吸收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言于此,苹果很美味且营养充足,但食用需要您科学看待;适量+合理的食用时间,小小一苹果,健康常伴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