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油耗(吉普指南者2014款进口油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指南者油耗(吉普指南者2014款进口油耗)

EEP指南者 2019款 200TS 优享-互联大屏版
裸车价:18.58万元 油耗:7.4L/100km
购车时间:1个月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吸引了我,上街满满的回头率,饱满、个性、极具识别度的前脸,肌肉感的线条,时尚、耐看。其次是2.0的自吸+9AT采埃孚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的动力组合,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本人喜欢自吸发动机,动力平顺,输出线性,给多少油,来多少动力,后期的保养也相对经济。家庭使用,不追求爆发和激情驾驶,要求舒适平顺,所以感觉完全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9AT的采埃孚手自一体变速箱,算是绝佳搭配,一点没感觉到顿挫(以前用的爱信5AT,感觉上升不少),换档平顺且升档积极。实际驾驶中,D档还无法将速度提升至自动换至9档,具体多少能升不详,切换至手动后,可以拉至9档,高速100码1500转,110码1700转,非常省油。
#不满意:理性看待自己所选,车无完车,吐槽一下缺点。1、发动机怠速较高目测约800-850,导致发动机怠速时噪音相对较大,能接受,但怠速时能感受到轻微的抖动,首保时咨询下师傅看能否调低一些转速来解决。2、高速行驶后,前脸左右翼子板烫手,引擎盖还好,估计散热设计的问题。3、车内储物格不够用,设计有待提高。4、后备箱较小,只能说够用,不宽裕。5、座椅的头枕位置较低,购买了头枕安上后很矮,设计的问题。6、换档生硬,不知道是新车的原因还是其它。
#选车理由:颜值+动力组合,非常满意。比较了日系、德系,最终选择了它,相信感觉,无悔。
#空间:空间够用,前排不错,后排只能及格,介于定位,还是合理的。
#外观:颜值分,日间行车灯不够亮,大灯不是LED 感觉有点落伍,不过亮度还够用,并不象论坛里说的蜡烛灯。
#内饰:内饰设计不前卫,有点老土,不过用料还好,比较厚道,手能摸到的地方,基本有软材质包裹,特别满意沙发皮质,厚实料好,坐感舒适,黑色还耐脏。8.4的中控,也没啥明显缺点。
#动力:起步有力,你敢踩它敢窜,没有肉的感觉,换档积极,几乎没感觉到过顿挫。不适合激烈驾驶,跑山路大上坡将就够用,高速超车基本满意。
#操控:方向指向准确,还感觉不出什么虚位,方向力度适合。油门灵敏,刹车灵敏,新车,也没有尝试暴力驾驶,所以也找不到啥明显缺点。换档生硬,不知道是新车的原因还是其它原因,开一段时间来看。
#舒适性:沙发舒服,头枕设计不满意,长途驾驶只能说还行,SUV坐姿较高,视线好。减震调校稍显偏硬,没有以前开的轿车舒服。
#油耗:可能是驾驶习惯,也有可能是路况吧,综合油耗7.4,高速居多。符合预期,原来开2.4轿车,7.8的综合油耗。个人感觉习惯还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来自易车社区用户——suifeng0521

车主:驾驶习惯很重要,指南者也能开出7.4L/100km的油耗

车主:驾驶习惯很重要,指南者也能开出7.4L/100km的油耗

车主:驾驶习惯很重要,指南者也能开出7.4L/100km的油耗

车主:驾驶习惯很重要,指南者也能开出7.4L/100km的油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