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泥浴宝(洗澡搓泥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搓泥浴宝(洗澡搓泥小妙招)

搓泥宝搓泥宝从表面上理解就是去掉身上的污垢,只有身上的污垢成为泥,搓泥宝最好的两个功效是搓泥和去角质。

什么是搓泥宝?

1. 搓泥宝搓出来的泥还是真正的自身的泥吗?

搓泥宝自身的原来是像胶水一样的吸附力,搓泥宝能够像泥条一样的东西,尽情的把身体毛孔中的脏东西,摩擦成自身的泥条,形成的泥条具有一定的粘稠性。

2. 搓出来泥是本身的颜色吗?有时候是灰白色的

就像胶水一样的和空气产生会变颜色,其实有一样的道理,白色的胶水在沾染上泥垢之后会变色,这说明宝贝已经出现效果;如果没有出现什么颜色,那说明身体里已经没有什么污垢了。

3. 为什么会出现粘汗毛或皮肤的现象?

出现这种装的时候粘汗毛和皮肤那是因为身体的皮肤中的污垢已经出去了,没有了污垢,因为搓泥宝原理有些像胶水,在身体没有污垢的时候,就会出现把汗毛黏在一起的状况;在这提醒大家不要往腋窝或者汗毛浓密的地方使用。

4. 用的过多的时候,黏住了怎么办?

尤其是大腿上黏住要多搓两下,如果搓不掉就用搓澡巾搓一下还是很容易掉的。

搓泥宝必须要看正品的,用法上也是要右前后,选择正品就找淘宝卖家“芳华日用百货”。

什么是搓泥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